DSC01545 拷貝.JPG  

DR.JAN 這個是我新接觸到的新平價醫美~

繼上次的喚白柔亮保濕霜

這次介紹還蠻喜歡的極致透白化妝噴霧~

 

 

 

DSC01567 拷貝.jpg

『DR.JAN』的信念就是以安心基礎創造有效保養

除所有產品成分均來自於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及生物技術應用外,

全系列商品均經過創辦人親自體驗敏感度、刺激度以及成效測試,

確定安全再求高效,讓消費者更多了一層保障。

 

DSC01569 拷貝.jpg  

側邊的設計真的很好看

以Dr.Jan為元素拼湊而成的半個鑽石形狀

 


  

 

 

哈 真的很喜歡這瓶

為什麼呢?

 

其實有一個大重點是很方便

(對懶人來說大加分XD)

噴霧式的設計,除了不容易接觸到空氣滋生細菌外

最近我都是臉部清潔完後>礦泉噴霧>極致透白化妝噴霧>喚白柔亮保濕霜

XDDDDDDD

跳過精華液的動作

DSC01560 拷貝.jpg  

 

 

因為我覺得這款化妝噴霧他會稍微有點黏黏的偏向是精華液的感覺

然後他又很方便,所以礦泉噴霧噴噴噴後

化妝水也可以噴噴噴 (而且他的噴頭還蠻有力的也很集中,不擔心整個散開來或是量太少的問題)

最近比較累,這樣的保養就很夠了喔!!!

 

DSC01554 拷貝.JPG  

上圖是我噴了兩次後的結果

拍起來不是很明顯

但仔細看可以看到面紙濕潤後的地方都是偏在中間位置的,比較集中的噴頭

 

 

 

 

臉頗猙獰XD

但是他的噴頭真的蠻有力的

我覺得很方便也蠻適合我的:D

 DSC01468.JPG  

 

 

 

 

PS

而且因為這陣子身體不太好臉頰冒了很多怪異痘痘

所以我右臉會是化妝噴霧後就直接擦藥,沒有再上乳液類

但是我發現有上喚白柔亮保濕霜的左臉比較起來真的有比較Q嫩呢!!!

其實本來是覺得有點無感的,但是原來DR.JAN的保養感覺是有潛移默化的呢>////////<

尤其這個極致透白化妝噴霧方便又挺保濕,真的讓我很喜翻~

 

 一起幫肌膚保濕,只要噴幾下再拍幾下就好了真的超方便>_<

 DSC01563 拷貝.JPG  

 

 

 

聽說最近DR.Jan有在做活動,可以去搜尋看看唷!!

 

 

 小小分享  謝謝大家  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