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 拷貝.JPG

之前就有聽過 帕瑪氏

但似乎價格較高一點,而且我本身是混和肌

所以對油類也就比較沒有接觸

 

但是後來開始有使用油類保養後

不免對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也觀望一陣子

前陣子看到粉絲團有體驗活動當然要參加了 >_<

 

這次拿到的是30ml 我覺得還蠻大罐的

貼心的噴頭設計蠻好控制用量

 

這一款我覺得擠出來之後要稍微按摩一下

雖然是油

但是推開到肌膚上很快就吸收

雖然表層還是稍微有點油

但是不會像是擦較黏稠的精華液的感覺,而像是化妝水那樣的水感

DSC02102 拷貝.jpg

DSC02103 拷貝.jpgDSC02104 拷貝.jpg

 

剛推開按摩一下下後,手還是會稍微有點油油的

但是在按摩並且過一陣子後,就不太有感覺了

 

DSC02105 拷貝.jpg

 

 

 

我覺得她比我擦偏滋潤的乳液或精華液還要清爽

 

尤其她有很好聞的味道

像是可可的味道

淡淡地但是不是太甜的那種

DSC02107 拷貝.jpg  

 

乾燥的肌膚有適當的油來保養是很好的

這一款不黏膩,味道也很怡人

使用後的印象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