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好用的東西硬是要去強調它怎麼好用真的不容易

很多東西就是很溫和的,但是就很適合自己用

像是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化妝水跟精華液就是這樣~

 

[心得] 溫和天然的保養新朋友- 嘉丹妮爾Vecs Gardenia保濕潔顏系列

 DSC04401 拷貝.jpg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之前出的 水感活泉精華液 質地

 

 

 

這篇我覺得超好發揮的XD

不知道大家前一陣子是否開始發現保養不夠力了?

 

 

原本我也覺得等到冷一點再來換秋冬較滋潤的保養品就OK了

但前陣子的天氣冷熱變化開始發覺自己臉上好像有了點脫皮,或是底妝容易不服貼了

 

 

其實這就是有可能因為天氣開始轉涼,變乾燥變冷了,所以原本秋冬清爽的保濕已經不太夠了

正當我還在思考是不是要把之前囤貨的保濕拆開來的時候

遇到了嘉丹妮爾新推出的 舒敏角鯊潤澤精萃

 

undefined  

 


這一款精華液是適合秋冬使用的,質地我覺得比較像是面油保養類的

去年也開始有接觸到油保養的產品

當時沒有繼續入手是因為擔心肌膚太滋潤,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價錢

但不得不說...

有時候肌膚鎖水力不夠了,有這類的保養來滋潤肌膚一下真的很棒!! 1342753732-1081470986 拷貝.jpg  

 

 

 

下圖 截自官網//

官網成分.JPG  
  

 

潤澤精粹內含:橄欖來源角鯊烷、荷荷芭油、神經醯(ㄒㄧ)胺3、白羽扇豆、維他命E之衍生物、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

神經醯胺Ceramide - 皮膚上形成一種薄膜,能防止水分的蒸發

 

 

 

嘉丹妮爾 舒敏角鯊潤澤精萃很特別的是角鯊烷成分萃取於有機橄欖

因此不會有從動物成分萃取的那樣有特殊的味道哦!

 

 

 

質地近照

剛使用在手上的時候真的會覺得:不是精華嗎?怎麼會這麼油呢>"""<

DSC06191 拷貝.jpg

 

按摩在臉上推開來,過一陣子後,才發現:怎麼蠻快就吸收了,而且油光不再了!

 

 

下圖是原本在手上畫圓幾下,推開來在臉上後,手掌殘餘精華吸收後的樣子

可以看到掌心有光澤感,覺得滋潤的樣子

DSC06196 拷貝.jpg  

 

很喜歡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的精華跟化妝水

因為都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植萃香味,也有可能是還有添加荷荷芭油的關係,所以比一般的植萃產品還能讓人喜歡!

 

 

左邊是剛按摩完一下子的樣子,真的是都油油的

但過了一陣子後,右邊的照片可以觀察到,臉頰變得很清爽的感覺,原本的油感都不見了! 1148701649  

DSC06194 拷貝.jpg

 

 

用面紙按壓試試看

原本的精華是真的都有吸收掉,而肌膚變的滑溜清爽不油膩

另外,也許有人會說:吸收快也許是因為添加了酒精啊!

 

但Vecs Gardenia主要就是希望溫和的保養品連醫美後的人都可以使用

所以是不添加人工香精,也不添加酒精的:) 可以放心

DSC06198 拷貝.jpg DSC06199 拷貝.jpg  
   

 

 

雖然"第一次"用的時候,不知道用量應該多少,讓我嚇到

想說怎麼會好油Q_______Q

但過一陣子發現不對勁,怎麼皮膚好好摸!!!!!!

 

第二次用之後就知道怎麼控制用量了XDDDD

我的臉算小,所以一次都是按壓一個壓頭的量~

初次使用的話也可以先按一次就好,不足的就再補上就OK了!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日夜溫差大,連Mr.W的天生好膚質(氣)臉頰都脫皮有白屑屑了

這幾天我也是幫他噴完礦泉噴霧後,再用舒敏角鯊潤澤精萃滋潤

他是一個很挑剔的人,不過也沒有反映不舒服或是味道不喜歡喔

但嚴重脫皮的人,我覺得在上舒敏角鯊潤澤精萃前,可以再補充一下化妝水~

因為已經有缺水現象了~光用保濕噴霧這樣是不夠的喔!

 

 

 

DSC06200 拷貝.jpg  
  

 

其實我覺得保濕產品市面上很多,但真的會用的喜歡的其實不多

不只是產品本身的溫和性、保濕、吸收速度、味道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之前有用過也是屬於植萃的醫美保養 ex 葆藜荳 系列 (但我本人比較不能接受類似酵母類或植萃味道)

然後面油類的保養我也有試過ex 雅詩蘭黛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萃油 (味道我超喜歡!但吸收速度我覺得沒有很快)

但是嘉丹妮爾的化妝水跟精華液就真的是香味喜歡、保濕度好、吸收速度快 都有符合到我自己的需求!

而且其實可以看到,他吸收完之後是真的看的出來肌膚表面比使用中清爽的樣子!

所以是真的還蠻推薦的 ^_____^

 

 

我本身是混和肌  T字油兩頰乾  這款用起來很OK也沒有致痘或是冒粉刺

偏乾肌的朋友用這款應該也是很OK的

當我自己膚質本身不穩的時候,我也會採用它們的化妝水+精華來穩定膚質(所以其實不穩的時候才使用,但約半年左右就用完了XD)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 2014/12/14 更新]

最近真的是冷到不行,鼻翼脫皮也超嚴重的!

有用滋潤的乳霜還是上妝很斑駁

這兩天突然想到滋潤化妝水後把雅詩蘭黛紅石榴的精華油打開來用,最後一樣再上乳霜。

滋潤效果超好~也不太會脫皮了!!!

然後因為雅的比較貴,所以也有拿出嘉丹妮爾 舒敏角鯊潤澤精萃來交替使用,效果一樣好唷^___^

ps 反而我用dr.wu的角鯊精華沒有這麼滋潤說>"<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