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款洗髮乳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家應該都知道Dove很強調的就是保濕滋潤

其實我本身也是多芬沐浴乳的愛好者~

很久之前用過多芬的產品,「但總覺得太過滋潤」,也常聽到很多人分享多芬洗完會有種滑滑的感覺所以不習慣

但它們真的很用心』,後來新版的沐浴乳,洗後滋潤肌膚保濕,會有滑滑的~但不至於黏黏的感覺哦!!

(這是題外話XD)

 

這次拿到Dove多芬 深層修護洗髮乳還真是意外

本來以為沒有加入成功地說Q_Q然後很忙也就忽略它

不過幸好我都一直有拿來使用>_<~ 然後心裡也默默的想:這罐我一定會記錄下來!!

都係ㄉㄟˇ ?

 

其實女生很多都有掉髮的問題,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我覺得原因可能是熬夜跟生活作息的關係,也因為這樣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我蠻常在找新的洗髮產品

前陣子也把這兩罐  Dove多芬 深層修護洗髮乳 、深層修護潤髮乳  打開來使用

 

 

官方的標語:深層滋養不黏膩,一點都不假

我本來超擔心會很滑溜像沒洗乾淨一樣Q_Q

一點都不會,而且洗完之後,就算沒有護髮我覺得吹完頭髮也會很蓬鬆的感覺

隔天睡醒還是一樣蓬鬆,之前用的洗髮乳其實都還不錯,但是很容易睡醒後就扁扁的(我的髮質算是細髮)

沒想到多芬深層修護洗髮居然不會有這情形出現

而且髮質會覺得蠻保濕有彈性的!

加上多芬有的香味,我個人是真的蠻推這罐的>_<

我喜歡頭髮自然蓬鬆的感覺~

 

 

這款主要成分有角蛋白複合物、煥活毛鱗片精華油(詳細可自行搜尋喔)

然後看到也是有矽靈的成分,不過我覺得不會像其他添加的那麼讓人感覺滑溜的像沒洗乾淨一樣

所以這部份我也還可以接受

畢竟矽靈是有助於毛鱗片,讓髮絲滑順,重點不是矽靈不好,而是需要將洗髮精沖洗乾淨不要堵塞毛囊!

(網路有很多關於矽靈文章可參考)

 

 

至於深層修護潤髮乳的部分我個人覺得也還尚可

使用之後可以感受到髮質真的有滑順到

但近期我用護髮的時候掉髮情形都會比較嚴重

(使用它牌也都一樣,所以這是我本身的問題)

所以護髮主要我都是一周1~2次而已

 

愛好嘗鮮的朋友很推薦Dove多芬 深層修護洗髮乳

洗起來的蓬鬆度真的很不錯>////< 之前用的都沒有這樣

 

 

2015.09.11補充:

護髮乳的部分,因為浴室空間不大,所以我主要還是用這款洗髮乳

因為洗髮就有護髮的效果!!

雖然沒有到護髮那麼好~ 但是柔順感已經讓我很滿意囉>////<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