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6 拷貝.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黃紅色的包裝,這是小蜜媞最招牌的包裝~ 記得一系列的護唇膏都是這樣子的

 

小蜜媞是我大學才接觸到的品牌,約是六年前吧(好遙遠啊!)

記得那時候就已經很火熱了,幾乎大家人手都要有一支小蜜媞護唇膏 1367225912-3764462753  

(阿,不過好像高中就有同學在用圓罐的小蜜媞了!!!)

 

 

之前我用過軟管式的包裝~原味櫻桃口味

它其實還有蠻多種:青蘋果、草莓、蜜橘、綠茶...以及硬管跟圓罐包裝

之前因為流行就買了軟管式的~XD 但其實還蠻好用的

台灣剛出來的時候小蜜媞其實蠻貴的... 而一些網路美妝店才會有較可愛的價錢

(其實聽朋友說當時在外國買便宜超多!!!)

 

之前使用的時候會覺得不太持久

加上原味的小蜜媞其實用久會有不舒服的一種橡膠味(?)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沒再購入了

但這兩年常看到小蜜媞新的產品推出,不得不說:真的是蠻吸引人的!!

 

IMG_0277 拷貝.JPG

 

也因為這次體驗才知道原來小蜜媞會火紅也不是沒理由的

從1937年就開始研發,當時研發出有效預防乾荒肌膚的萬用修護配方,因而開始廣為流傳...

漸漸的護唇膏訂單也開始多了起來,1988年開始也發展到全球

 

 

這次體驗的 CARMEX 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 與之前不同的創新在於

防曬、修護、去角質、保濕

IMG_0436 拷貝.jpg

 

防曬的部分,這款具有SPF15~對於平常對嘴唇的防曬沒有概念的我來說,覺得這樣應該是蠻多的了(平常擦防曬也無法直接擦嘴唇阿><)

也因為這樣其實嘴唇也是蠻容易乾燥跟黯沉的...修護、保濕的部分,我想應該也不需多提~這一直都是小蜜媞的特色~質地是真的蠻滋潤的

另外去角質的部分就讓我蠻好奇的了...

但其實仔細看了一下介紹...這部分應該是指促進角質代謝,能夠改善唇部暗沉

 

 

我覺得這次的藥用防曬潤唇膏很像是旋轉式的凡士林的感覺XDDDDDDD

雖然這麼說有點奇妙

但真的很貼切XD

IMG_0435 拷貝.jpg

 

 

 

護唇膏本身是帶著淡黃色較偏軟的膏狀質地

與原本的原味小蜜媞質地很像,然後稍微偏固態一些這樣

基本上是無味的

但擦上嘴唇會稍微有點涼涼的感覺

使用起來比原本更滋潤一些

不過像剛所提到的,有點像是凡士林的感覺,然後擦上嘴唇的時候其實會有種化開的感覺~(有點像軟管式的感覺)

容易使用,也很好在唇上覆蓋一層防護膜的感覺

 

左:前     右:後

IMG_0443 拷貝.jpg IMG_0448 拷貝.jpg  

 

但對我來說我會覺得它的持久度還是跟之前一樣,稍嫌不足

然後小蜜媞另一個特色就是它的質地在嘴唇上的時候會油亮油亮的^^"

對於喜歡這種感覺的人來說應該是會蠻喜歡的~

然後這支小小一支是4.25g,我覺得消耗還蠻快的~(因為嘴唇有溫度的時候就會軟化,用量還不少)

好處就是可以很快換護唇膏XD

不然每次一支用好久都好討厭阿~~~

 

ps. 修護滋潤防曬這幾點我都還可接受~去角質改善暗沉的部分,最近火氣大嘴唇很乾

但目前還沒有明顯的效果   後續有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