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3 拷貝.jpg  

減肥一直是很多女生力行的公事

當然此處並不是特別有男女偏見,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我是一直愛吃美食卻又無法餓肚子的人> <

常常也希望可以減少攝取量

但是外食族的缺點就是份量大多是固定的,不吃的就只能浪費丟掉,這實在非我所好阿...

因此,低熱量的產品也就成了一個好選擇

 

老實說我想嘗試蒟蒻麵很久了!

但之前已經觀望很久想購入的蒟蒻麵卻在前一刻發現有人發聲說那都只是部落客的客套話而已

所以就滅了火,只好又放棄了...就一直這樣到了現在...

 

 

感謝這次CHiC邀約

而且讓我很驚喜的是CHiC的邀約信中,開頭就說可以將真實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完全很大氣! 不做作的品牌我喜歡

一開始我還很猶豫,因為我知道健康、低熱量的東西不一定好吃

所以還二次確認!

可以忠實寫下自己的感受實在太開心了,這樣的機會當然要把握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CHiC Q彈系蒟蒻麵 總共有三種口味

麻油鮮菇 43大卡
海洋鮮蝦 31大卡
四川麻辣 53大卡
*熱量為每小份單位,每包都有三份

我選的是海洋鮮蝦風味

恰巧也是熱量最低的口味

DSC06724 拷貝.jpg 

 

 

裏頭總共有三份麵體及調味包

每份熱量:僅有31大卡

DSC06729 拷貝.jpg  

DSC06728 拷貝.jpg  

小小一包,沒想到真的有三份的蒟蒻麵

透過獨特的乾燥技術保存,與一般含有水分的蒟蒻不同

 

 

包裝上說沖下熱水約過3分鐘就可以吃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加上蓋子,蓋起來一下才比較會軟哦!!

DSC06725 拷貝.jpg

 

並且還有一點就是::無防腐劑::

看到的時候還有點覺得奇怪

原來是有使用獨特的乾燥技術,所以是不添加防腐劑的,讓食用者也更放心

 

不過一包有三份,所以貼心的包裝也有夾鏈袋設計~

DSC06726 拷貝.jpg   

 

 

食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跟一般速食麵一樣,在杯(碗)中放入麵體與調味料後,沖入適量開水,蓋上蓋子等候3~5分鐘燜熟就好囉!

DSC06730 拷貝.jpg DSC06731 拷貝.jpg 

 

 

老實說一直到熱開水沖下 >> 等候蒟蒻麵變軟 >> 直至我咬下第一口為止...

我內心都還是覺得應該會不好吃1148701651

(愛吃鬼的刻板印象:畢竟是低熱量的食物...)

 

DSC06733 拷貝.jpg

雖然看起來普普的....

但沒想到很 出乎我意料 !!! 

其實真的 還不錯 欸!! >///<

海洋鮮蝦湯頭一點也不差,還很有來X客泡麵湯頭的感覺XD

蒟蒻嚐起來帶有淡淡的甜味

吃起來就跟火鍋的蒟蒻配料差不多,但卻不會有蒟蒻的特殊味道

果真是Q彈有嚼勁!!!

 

 


我對蒟蒻的味覺印象就是在一般火鍋會有的蒟蒻小卷

一般蒟蒻條因為添加了很多的調味料蓋過原有的蒟蒻味

這款蒟蒻麵真的很特別,調味出來的湯頭其實算是清淡的

但是蒟蒻的味道卻幾乎沒有


 

這樣的低熱量食品,我可以!

我是說拿來當大餐後減少食量或是平日中午小點我都可以接受!!!XD

這樣讓我更想要購入其他口味了!

接稿前我有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資料,說是在全家也可以買的到 (但我家附近的沒有>"<)

真是太方便了吧!!!

 

 

DSC06734 拷貝.jpg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喝完的湯,最後也被我喝光了 -////-

今天晚餐就是一包海洋鮮蝦風味的Q彈系蒟蒻麵+約一個拳頭大的泡菜

居然有飽足感呢XD

還打嗝兩次

 

 

( ↓ CHIC這款蒟蒻麵真的很Q彈好吃,口感好而且也不會爛爛的,

完全不像是低熱量的食物阿 means taste good!!)

DSC06738 拷貝.jpg 

蒟蒻麵真的很百搭,我拿來搭配泡菜湯,也能搖身一變成韓式風味了XD

泡菜有加水先煮過 (煮湯後的泡菜較不辣不酸)

(不過兩種比較起來還是原本的海洋鮮蝦好吃XD)

 

 

在公司肚子餓的時候也可以用開水沖泡,蓋上蓋子等一下就可以享用哩XD

IMG_2020 拷貝.jpg  

四川麻辣超想嘗嘗看的~本來還擔心低卡調味會不美味,但鮮蝦口味讓我對這款更好奇了XD

如果在附近全家有找到的話,我一定會再購入

連三種口味最低熱量的海洋鮮蝦都這麼不錯了

另外兩種一定想必也很好吃!(流口水貌)

 

 

 

重點是如果想吃少量,或是稍稍讓肚子有飽足感的時候

(尤其是想減肥減少熱量攝取的時候)

這款蒟蒻麵真的很不錯

至少不用擔心低卡會有的奇怪味道囉>_<

 

 

 

 

[[[2015.05.29 補充

因為傍晚5點多左右肚子餓了,還無法下班

所以就泡了一份

發現吃完當下是蠻有飽足感的!!

本來還跟閃光說我不吃晚餐了!!!

但是九點多就餓了XDDDDD

記得食量比較大的朋友要搭配一些水果蔬菜具有飽足感的食物一起吃才比較持久唷

 

 

 

 

 

ps.官網有蠻多特色健康的吃法

小廚娘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囉^_^

(至少我是蠻有興趣的XD)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大家  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