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8 拷貝.jpg  

其實近期來說對於醫美品牌或是術後保養的品牌都蠻有好感的

這次體驗的品牌除了是針對術後保養所設計以外,還是MIT產品的  水美妍VESOLOR

提供專業術後保養,希望能幫助問題肌膚的問題肌救星~

-取自產品文宣

 

 

品牌主要宗旨也是希望能解決東方人問題皮膚的困擾。讓問題皮膚不再成為皮膚問題!

 

 

-此篇為體驗文

 

 

它們家的產品其實是有完整的一整套

對於有術後保養要求的使用者來說是可以很方便地從一開始的舒緩、補水、修護一直到潤澤

隔離液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身

IMG_3017 拷貝.jpg  

 

潤澤隔離精華液

(節自官方介紹)
主要是用作滋潤以及隔離

天然萃取之澳洲堅果油,具增加表皮保濕能力,含豐富的植物固醇,

可減少外在環境對皮膚 的傷害;其油脂組成結構與皮膚皮脂相似、親膚性佳,

可給予肌膚立即滋潤的效果,同時能立即有效的減少及預防皺紋形成,

讓使用後之肌膚不僅柔嫩光滑舒適,同時具有絲綢般觸感。


 

 

因為本身的過敏問題跟肌膚過敏的關係,脫皮的情形真的蠻嚴重的

因此今年的冬天我對於保養油類更加有興趣

 

 

使用簡評:

這次的潤澤隔離精華液雖然名稱為精華液

但其實是含有堅果油成分,且使用起來的質地與觸感的話對我來說應是屬於保養油類的

這款使用下來的感覺的確潤澤的感覺蠻明顯的

 

對於油來說,在乎的基本要點不外乎就是鎖水力夠不夠?是否保濕?是否舒緩乾燥現象?最後一點則是是否清爽?

我的感受是這款滋潤效果很不錯,而且使用後肌膚的確也變得有光澤

但相較起來就較厚重了一點,它的吸收速度也比較慢一些這樣

 

*對我來說滋潤=有鎖水感但質地較清爽;潤澤=有鎖水感但是較厚重一點。兩個定義不太相同喔!

 

另外它的壓頭設計是僅能按下完整一下,沒辦法壓出一點點量的

所以我每次用的量大概就是下圖擦在手背上的量

對我來說太多了些...(汗)

所以底下看到也有有偏油的感覺

IMG_3016 拷貝.jpg  

*更正: 我剛剛居然按出半下了!! 但需要很有技巧XD  所以這瓶還是可以壓出少量的哦!!(約半滴左右)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情形囉!

 

手背上的試擦

DSC07067 拷貝.jpg

質地透明,且因為有包含多種天然萃取植物油

如果說跟其他油類或角鯊成分的保養比較的話,會相對比較濃稠一點

(補上包裝上的原文成分)

IMG_3015.JPG  

 

 

推開後 與 吸收後

相機拍起來好像沒有很滋潤XD"

但實際上就是油類保養的質地,較不偏水這樣

DSC07069 拷貝.jpg DSC07070 拷貝.jpg  

 

 

這是剛上完化妝水跟精華*保養的樣子

*(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有用精華,當天好像是化妝水後再補上玻尿酸原液這樣)

肌膚就是很基本的保濕感

DSC07066 拷貝.jpg

 

 

 

左臉(畫面為右側)

擦上精華油的情形,使用在臉部肌膚是蠻明顯有立即滋潤的感覺

DSC07071 拷貝.jpg DSC07072 拷貝.jpg

 

僅先使用左邊臉的樣子(畫面右邊)

可以看到剛剛為什麼我說質地蠻潤澤的感覺了

肌膚很滋潤有光澤,但目前還是未吸收的情形

DSC07073 拷貝.JPG  

 

 

右臉未上隔離液時(畫面為左側)

DSC07074 拷貝.jpg

剛擦上潤澤隔離精華液後,未吸收

DSC07076 拷貝.jpg   

 

擦完約過三分鐘其實手掌上還是可以看到像這樣的感覺

DSC07080 拷貝.jpg  

 

 

 

直到過了大約4~5分鐘 才會有吸收的感覺~

吸收後

的確真的會像是有一層隔離膜的感覺

也沒有像先前的那樣的油感了

DSC07078 拷貝.jpg DSC07079 拷貝.jpg 

*上面這兩張是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相機不會偏色的位置了Q^Q 所以才會看起來比較亮一些

我沒有進行修圖哦!還是看的到毛孔(指)

 


 

 

另外的話,我在使用這款的話不太能連續使用

目前為止都是大概兩三天用一次這樣。

因為本身混和肌最近台灣天氣變化大,所以其實肌膚蠻常有小痘或乾燥情形

對我來說使用這款的話,稍微太過營養厚重了一點,在使用的當下就會有點悶悶的感受

尤其可能本來肌膚就不太穩定,但前一晚使用這款精華液的話隔天就會有1.2小痘了 1148701638  

而且因為比較慢吸收一點,所以平常上班的話我也不太好做為妝前最後一步> <

我認為乾肌可能就會很愛這樣的質地,但是混和肌來說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點囉

 

比較通俗一點的形容可能就是說:一般乳液的確有滋潤的效果,但可能吸收後就比較沒有潤澤效果;雖然傳統凡士林較厚重,但的確潤澤保濕力都相對好很多!

而這款潤澤隔離精華液就比較像是肌膚凡士林的溫和跟潤澤力^^

 

 

20150825更新:

恩,其實我只是想到才更新一下

這罐我還是不太了解該怎麼使用> <總覺得太油太厚了

但是一直有看到好像銷售的很好?

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她的質地Orz

end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