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69 拷貝.JPG

第一次嘗試霓淨思的底妝類(?這樣算嗎?)

這款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敏弱肌適用

並強調 輕盈阻黑,不厚重不泛白

後面會看到是不是真的不泛白XD

 

 

 

(我覺得是有一點,但其實蠻自然的:P)


 

 

此為體驗文

 

 

 

首先我要提一下

這次真的很讓我驚豔...

因為前陣子好幾個禮拜都有泛紅過敏的情形

我想應該是當初報名體驗的時候有填寫所以這次我收到的是[綠色][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

收到的時候我真的有些困擾

因為這兩天我的肌膚變好 (好像每次MC要來的前一個禮拜就會這樣Orz 都跟別人不一樣...)

很擔心綠色上臉會整個太死白

 

但隔天因為早上開會怕來不及所以只好捨棄粉底

改用這款 物理防護乳+隔離乳 防曬一下,想說大概塗一塗就好

開完會中午休息時,照鏡子本來想說應該會看到邋遢的自己吧...

但沒想到 !!!

氣色超好的~ 雖然已出油,膚況很不錯,毛孔跟粉刺也修飾了一大半 !!!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XD

不過我用面紙吸掉油光後反而毛孔就跑出來了

所以下午我就再用氣墊粉餅補一下就OK了 !

 

 

 

補上一張「單用這款隔離+防曬」

下午三點拍的情形

............

 

 

 

不好意思 已出油 1148701638  

 DSC07325 拷貝.jpg  

 

 

我。完。全。沒想到。防曬+隔離 = 會有像是 CC霜 一般的修飾效果 1367225910-2144092680  

大大大加分 ! ! !

前提結束。

 

 

這次體驗的一共有兩種: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SPF30/★★★

·            純物理寬頻防曬,溫和防禦紫外線

·             輕盈組嘿,不厚重不泛白

·             敏感性肌膚和嬰幼兒肌膚適用

DSC07370 拷貝.JPG   

DSC07371 拷貝.jpg

包裝上的文宣

DSC07374 拷貝.JPG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SPF42/★★(紫、綠、膚色)

·            三合一防曬,全面阻隔紫外線
 
·            維他命  C+E    
 
 ·           智慧調色配方,修飾肌膚    

DSC07372 拷貝.jpg
DSC07373 拷貝.jpg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搖晃瓶身。

2.以手心沾取一顆杏仁大小的隔離乳或防曬乳,均勻塗抹於臉部。

 

 

 

紀錄一下實際質地

((((但我手背其實真的沒這麼黑...為了符合實際防曬/隔離乳顏色,單眼拍出來就這樣

DSC07376 拷貝.JPG

 

 

其實它們的質地真的很滑順

一種CREAMY的感覺

很好推開

*防護乳的話有淡淡淡淡淡淡植萃香味

**隔離乳的話有稍微多一點點點點的花香味,但我還蠻喜歡的

***隔離乳的味道會比防曬重,不喜香味的朋友艾注意

 

DSC07377 拷貝.JPG  

 

 

 

推開防曬後(照片右半邊)

其實我有挖一點的量到旁邊去

但手背試色好像還是有點死白,實際用在臉上我自己覺得不會喔!

DSC07378 拷貝.jpg

DSC07379 拷貝.JPG

再將部分綠色隔離乳疊上去的感覺

雖然手背上好像真的色差很重

但是單看右半邊的話其實很妝感輕透,就是透亮的自然修飾這樣

 

 

 

 

 

以下為實際使用情形

剛做完完整保養,化妝水 > 精華 > 乳液

(我不管別人是怎麼強調太多層保養會讓肌膚負擔太重>_< 自己的膚質還是要自己評估哦~

我是因為已經試過如果妝前有少步驟的話,會有肌膚太乾、脫皮、卡粉的情況~ 所以我都會完整保養^^)

 

DSC07362 拷貝.jpg  

嗯... 毛孔 粉刺 痘疤

 

!!

擦完防曬後就有柔焦的效果了

而且有稍稍亮白感

很自然,然後偏滋潤一些

DSC07363 拷貝.jpg  

 

 

隔離乳的部分,我覺得比較偏向淡化膚色了

所以提亮的效果更明顯

遮瑕力也還OK,不會太過死白或明顯,很適合出門不想化妝的日子

DSC07365 拷貝.jpg

 

 

 

 

放在一起比較

應該比較有感一點XD

 

 

DSC07362 拷貝.jpgDSC07364 拷貝.jpgDSC07366 拷貝.jpg

 

 

 

簡短摘要:

1.我覺得他的瓶身不是太好使用

因為軟管的關係,瓶蓋又比較緊一些,導致要打開的時候都很擔心扭開蓋子的時候會擠出防曬或隔離乳...

 

2.純物理舒緩防護乳的部分,微微的修飾力我很喜歡

但有發現如果單擦防護乳(防曬),出門流汗的話

很容易肌膚會感覺的到悶悶的,然後晚上卸妝就會覺得有痘痘要冒出的感覺

不過後續若有再上底妝的話反而就不會

 

3.綠色隔離乳擦上後真的像是裸妝一樣清透

但是若後續要再上妝的話,會有兩個問題:一個是防曬+隔離後臉部會有點油油的(需稍微用面紙吸掉一點油光or等一段時間)

另一個則是:用原本的底妝色號會太白...

這時候反而就要用一些自己稍自然(深)一點的底妝產品才會適合

 

4.隔離乳使用前記得要搖晃瓶身

不然會擠出水水的部分,有點水乳分離的感覺

 

除了以上幾點以外,就像內文提到的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兩支產品的搭配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

簡單修飾瑕疵又可以有防曬力的底妝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DSC07368 拷貝.JPG  

 

 

 

 

 

 

 

 

 

 

 

 

 

 

 

霓淨思官網:http://www.neogence.com.tw/

霓淨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fref=ts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