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1 拷貝.jpg  

感謝Ur提供的機會,已經超久沒有抽中了說>_<

*不過收到的時候又是盒子破掉...希望郵差小力點阿(嘆氣)

這次我體驗的是 美肌淨透BB霜(極潤) 自然膚色

 

 

IMG_5912 拷貝.jpg

很久沒有使用這種擠出式的底妝了

使用起來覺得很方便~

我可以直接點在臉上

 

 

整體而言我覺得算是 中規中矩 的一款BB霜

質地來說我覺得還是蠻像傳統BB霜的感覺,偏向粉霜質地

DSC08008 拷貝.jpg  

 

推開來挺滑順的

對我來說質地還算綿密

但這款BB霜的顏色偏黃

然後實際上妝在臉上的話,對我來說還會有點偏白

(我平常底妝色號算自然偏白,日系OC01,韓系IOPE氣墊用C21)

collin_Freshel BB霜04.jpg

 

 

膚況不好的時候挺不貼妝的

然後持妝力對我來說不是很好(也許是被EL粉持久養壞胃口)

但是照片看起來,不出油的地方其實持妝力還不錯(下面有附照片)

尤其不易出油的臉頰,經過約5小時候,自然的油脂分泌反而跟這款CC霜呈現融洽的妝感,有奶油肌的Fu

 

我使用期間有試著用innisfree的礦物控油毛孔撫平妝前乳先打底鼻子部分

但是似乎"對於這款底妝"的控油效果仍不好

*會這樣說的原因是我用同款妝前乳搭配其他底妝產品我記得效果還算可以的

但也有可能是最近較操勞所以膚況太差的關係...

 

====================================

底下照片紀錄是晚上上妝的 (狀況較特殊一點,應該算Worst case)

< 妝前 保養之後>

collin_Freshel BB霜01.jpg  

< 妝後 >

collin_Freshel BB霜07.jpg

遮瑕力算中等,若要無瑕還是要另外加強遮瑕部分

但對於泛紅的大痘痘來說,遮瑕力有50%

更新20151210:我覺得這樣應該是只有30~40% >""""<

粉感偏重

 

 

< 下圖:右側上妝後  左側上妝前 >

collin_Freshel BB霜06.jpg  

< 細節照 >

綿密的BB霜質地推開後 妝感還挺細緻的,但有點浮妝不夠貼的感覺

collin_Freshel BB霜09.jpg

 

 

這款BB霜強調有[一瓶5效合一]

網路沒找到資料,所以就直接拍外盒產品說明了

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妝&飾底

簡單來說就是對於淡妝來說通通都包了XD

但我覺得有可能是他太滋潤的關係,所以剛上妝時反而無法跟已經做好保濕的肌膚合而為一Orz

有種底妝有加了保養油,所以滑滑不貼妝的感覺

 IMG_5913 拷貝.jpg  

 

順帶附上成分表

IMG_5914 拷貝.jpg

 

 

完妝後 (也不算完妝...只有底妝+眉毛)

collin_Freshel BB霜11.jpg collin_Freshel BB霜12.jpg collin_Freshel BB霜10.jpg  

 

 

 

 

大概距離上妝過了2小時的照片,手機紀錄

上妝後,出門吃拉麵

接著到公司加班,因為是假日所以公司沒有冷氣稍微悶了一點,僅開電風扇

加上過敏,鼻翼已脫妝Orz 這時候的妝容看起來還是很浮 ~"~

IMG_5903 拷貝.jpg

 

在辦公室較悶的環境:約7:30左右~12:00 = 大約4個小時 (但距離上妝已5小時)

鼻頭已出油...我的眼鏡已經開始會滑了

*因為本身是個塌鼻子,所以只要鼻子一出油,眼鏡就會不聽話的往下滑>"""<

 IMG_5904 拷貝.jpg  

 

 

 

以下為 晚上回家偷吃消夜後大約凌晨一點多的妝容

鼻頭+眼鏡鼻墊處出油導致脫妝很不滿意以外

臉頰處的出油反而會有奶油肌的效果

讓我有意外的驚喜!!

不喜歡的人如果要說這是油雞我也不可否認啦,但我自己觀點真的覺得算有奶油肌效果1148701638  

 

collin_Freshel BB霜13.jpg collin_Freshel BB霜14.jpg collin_Freshel BB霜15.jpg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我還在尋找怎麼解決那油光的感覺

不然基本上我覺得對混和肌的我來說就是中規中矩,不會特別生火。

尤其是遮瑕不太夠力..........

媚點Media的BB霜反而還比較適合我一點。(好幾年前用過,現在的膚質不知道合不合就是了)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