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n01.jpg  
 

哈哈 看看這一字排開的健康蔬果汁!

這次體驗的是小型的 Baby OC Juice,但是包裝跟大瓶一樣 用心 呢!

透明瓶身,一目了然果汁的真面目XD

 

 

這次很幸運有機會體驗OC Juice

中間因為我自己的疏失所以晚了一點發文

感謝提供機會的OC Juice以及Alan :)

 

 

首先,不得不先誇獎一下這個品牌!!

除了簡單易瞭的瓶身包裝、貼心的保溫層(後面會提到)及冷藏運送等都讓人揪甘心又放心以外~

在體驗之前我也有先到官網了解一下這個品牌

出! 乎! 我! 意! 料! 之! 外!

 

capture20160106230754814.png  

非常的豐富精實 (((大推推推  1342753732-1081470986 拷貝.jpg  

 

 

 

 

 

IMG_6386 拷貝

 

 

 

商品寄送是黑貓冷藏寄送

盒裝尺寸剛剛好~

不會浪費不環保的包材

 

 

IMG_6388 拷貝  

 

打開後看到6罐寶貝排排站

盒上還貼心地附了清楚的注意事項

冷壓蔬果汁的保存期限很短!要快快喝掉唷!

如果想延長一點的話,就要冷凍

 

IMG_6551 拷貝

 

我說的溫馨保溫層就是這個唷

根本就是下重本的品牌,太感人了

但這樣對於蔬果汁低溫環境維持真的也比較好!!

 

 

 

 

 

 

%想接觸的動機

一開始我想接觸是因為"斷食法"

原本認知斷食就是一個月或一周選1.2天暫停攝取固態食物或是只有搭配水or果汁,

因為現在很多疾病都是因為體內廢物累積,沒有好好排除卻又大吃大喝,

透過斷食可以讓身體好好地排去髒東西,讓腸胃清乾淨,準備迎接之後的養分。

 

但對我來說....習慣是很難改變的> <一餐沒吃都很不舒服了,更何況是一天呢? (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

沒想到...原來還有「果汁輕斷食」、「半日斷食法」

這讓我大感興趣!! 網路上也有很多主張提倡,一開始不習慣可以先透過半日斷食開始,暫停上午的飲食,讓身體先排乾淨再說!

而如果暫停飲食期間,不喜歡單單喝水的朋友,也可以搭配蔬果汁囉!! 就是盡量清淡,不要固態食物

斷食固然有好處,但重點還是要用對自己身體能接受的方法,不要刻意或是強迫,才不會本末倒置^^

 

"斷食"這部份想了解的人也可以到OC的官網瞧瞧囉^^ 網路也有很多資料!

capture20160106231158597.png  

 

 

OC Juice的果汁並不是只有單一種口味

每個編號都是綜合蔬果汁,裡面還挺有趣的! 讓我跟大家分享分享XD

大大顛覆我對蔬果汁的刻板印象呢!

 

 

 

 

%飲用心得

看看這一字排開的Baby Juice,真的是配色很可愛

總共有編號1~6,每瓶有各自的風味,但我每種都很喜歡XD

collin02.jpg  

 

正常Size的 OC 冷壓果汁是500ml,是由 1.3kg 以上的新鮮綜合蔬果冷壓而成。

但一般果汁機打出來也沒有這麼高價? 這是為什麼?

原來是因為OC Juice使用的是工業用冷壓果汁機

一般我們在打果汁時,除了新鮮蔬果以外,一定要加點水,不然刀刃是打不太動的

但是工業用冷壓果汁機,是以液態壓力 (Hydraulic Press)的方式製作果汁,不需加水,且機器運作較不易產生破壞蔬果營養的高溫

如此一來,喝到的一點一滴冷壓果汁通通是珍貴、真材實料的!

 

 

collin03.jpg

 

 

然後這次第一次看到有龍舌蘭蜜的成分,覺得很新奇,就稍微查了一下

龍舌蘭糖漿是由植物龍舌蘭的汁液所提煉而成,甜度約為砂糖的1.5倍,依照不同加工方式,包含的果糖約70~90%不等。

龍舌蘭糖漿優於果糖的原因是因為所含的葡萄糖比例較低,所以相對較不易迅速早成血糖上升。」

(但還是要適量,而不是因為比例較低就可以吃多唷!^^~)

 

 

------------因為是透明的瓶身,所以我就不拍另外倒出來的顏色囉!-----------

 

 

 

Lady In Red:紅豆水、芝麻、龍舌蘭蜜、美國進口有機奇亞籽】

大明星御用食材!女性滋養的貼心好朋友~紅豆,補血養顏,富含豐富蛋白質、鐵、磷、鈣及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等營養利尿消水腫、加速代謝、排解便秘、熱量低!

IMG_6390 拷貝 IMG_6391 拷貝  

OC1

成分=紅豆水、芝麻、龍舌蘭蜜(?)、有機奇亞籽

 

喝起來有點像是紅棗的味道

微微的果酸感

我想上述兩點有可能是紅豆水加上其他成分的關係

 

我覺得以1號:Lady in Red作為蔬果汁1號非常適合!!

她的味道非常的淡

一開始要斷食不習慣只喝開水的話

喝點紅豆水幫助消水腫,又可以有奇亞籽增加口感。

另外芝麻的香氣增加這罐飲品的層次感不少,好喜歡香香的芝麻味道~~~>///<

 

 

IMG_6392 拷貝

 

 

12/22

*從上上周開始我就有先進行半日輕斷食(都是只喝開水),所以說會飢餓倒也還好

 

但是今天空腹一喝到甜甜的紅豆水就開始有飢餓感產生了^^"

因為早上趕著開會

想說先打開1號喝一口,也忘了要先搖晃均勻

結果喝完之後反而就餓了(|||)

只好找機會邊搖均勻邊喝掉嚕!

 

小結論:喝到甜的好像會更有飢餓感,

而且OC蔬果汁因為是冷壓不經高溫殺菌處理,SO開封後30分鐘內也要盡快喝掉~

不建議像我這樣喝一口就先做別的事唷^^"

 

 

 

 

 

 

Green Day: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大黃瓜】

好喝的深綠系蔬果汁,健康難喝!完美比例綠系蔬果配方,高纖高鐵補血的綠系蔬菜,佐百香果的微甘甜黃金比例,清爽順口!✱✱請注意,這瓶比較不適合加溫喔!

IMG_6446 拷貝  

 

OC2

 

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大黃瓜

這款"蔬菜"汁的味道就蠻重的囉

黃瓜味明顯,另外水梨跟蘋果的甜味也蠻突出的

反而青椒的味道不會很強烈,所以我覺得如果是害怕的人應該也敢喝XD

只是它蔬菜的味道真的蠻明顯的,會怕菜味的要找人一起XD

多喝幾口會發現淡淡的百香果的香味與甜味,在味蕾的感覺上也會慢慢出來

不錯不錯!!

 

 

 

 

Orange Crush:柳橙、胡蘿蔔、百香果、生薑】

挑嘴小朋友都超愛的天然橘系蔬果汁!完美比例橘系蔬果配方,不加糖,口感酸甜,富含β胡蘿蔔素,健康順口無怪味,連挑嘴小朋友都喜愛!

IMG_6649 拷貝

IMG_6650 拷貝

 

 

OC3

 

出乎意料不會有很濃的胡蘿蔔腥味!

強力推薦不敢喝胡蘿蔔汁的朋友可以從這款試試!!>_<

胡蘿蔔跟柳橙搭載一起真的出乎我意外的協調呢~ 真的再適合也不過了

另外還有百香果跟生薑的成分

但不用擔心~薑味不重,入喉之後才會有薑的淡淡辛味,我覺得喝起來還讓這款果汁增加了不少層次呢

 

這瓶我剛好帶去晚餐前喝~

估溜估溜就喝完囉!

 

※ 冷壓果汁的部分蠻常看到會有沉澱現象,屬於正常(左)

搖晃一下就可以解決囉(右)

IMG_6537 拷貝   IMG_6651 拷貝  

 

 

 

 

 

Brown Sugar:可可、南瓜籽、黑豆水、龍舌蘭蜜、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可可+黑豆+南瓜籽堅果奶。黑豆異黃酮、黑豆皂素及花青素可幫助代謝、抗氧化及抑制脂肪吸收。可可富含黃烷醇,活化腦部細胞。南瓜籽富含高蛋白質,促進優質血管製造,改善血液循環及代謝。

collin10.jpg

 

collin06.jpg 

 

OC4

 

這瓶的味道很奇妙XDDD

First!是很明顯味道的可可飲品

但是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我想這是來自南瓜籽。

另外成份裡也還有黑豆水;龍舌蘭蜜;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玫瑰鹽超神奇的,但我知道很多食物會配一點鹽巴,用來更彰顯甜味的部分

放在OC4裡也是挺特別的,除了補充鈉離子,也可以讓其他食材甜味更明顯~

 

黑豆也是一個非常營養的蔬菜,

 

不過這款因為有可可的關係,所以油脂會更明顯

我想飽足感應該也有差異

這瓶的熱量是105.4毫升(我的是265ml,正常size500ml熱量則是198.8大卡唷)

 

 

 

 

 

White Wedding:夏威夷果、腰果、核桃、薏仁水、龍舌蘭蜜】

冬季暖心~元氣綜合堅果奶。堅果類營養成份豐富:優質的蛋白質與豐富維生素E、無機鹽和微量元素。植物膽固醇及單元不飽和脂肪,可降低血液裡壞的膽固醇,以達到保護心臟防止血管硬化的功效。

collin11.jpg

 

collin07.jpg      

 

 

OC5

 

這是腰果水飲的感覺XD

味道是一般的腰果加上一點果核帶有的果酸味,我想有可能是夏威夷果、腰果、核桃加上薏仁後的味道

但喝起來還蠻像堅果豆奶的感覺,淡了一點,但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而且這裡面的成分可是活力滿滿呢!

 

collin04.jpg

 

 

然後這款的沉澱情況也蠻明顯,上下都各自有分層,搖晃瓶身也不太容易均勻。可能是堅果類油脂比較多的關係。

但是也跟一般的豆漿飲品比較像

溫潤的營養果汁

 

 

 

 

Purple Rain: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生機飲食界的明星~甜菜根。遠古希臘時代譽為「阿波羅的禮物」,富含甜菜鹼、天然B12、優質鐵質是女性和茹素者最佳的天然補血營養聖品

 collin12.jpg

 collin08.jpg

 

OC6

如果有喝過超商紫色蔬果汁的朋友,對這個口味一定很能接受!!

我認為這瓶是OC系列裡面很好入口的~

雖然帶有蔬菜的味道,但是喝起來甜甜

有點蔬果的辛味,但是甜甜的味道並不會讓人不舒服!

(我是要講微辛辣的感覺沒錯唷,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雖然是紫色的,但其實主要紫色的蔬菜只有"甜菜根"

其他則是加了水份維他命C充足的:水梨、蘋果、檸檬

最近天氣變化大,多補充點維他命C對身體很有益的~ 不過如果是寒性體質的朋友,可能要等放涼之後,或是稍微微波至溫溫的再飲用會比較好一些

 

 

每款果汁有各自的主色系水果,我覺得這樣其實挺不錯的,有些特不愛吃紫色蔬菜的人,就可以試試6

 

 

放冷凍可以加長保存期限

不過退冰後要盡快飲用完哦~

我有試著把6號冷凍,但放在冰箱解凍太慢XD 最後還是要放在室溫下才能喝到

 

 

 IMG_6389 拷貝  

 

我覺得冷壓果汁真的是現代忙碌上班族的一大福音!

平常吃水果的機會真的不多

而且水果一買多,又擔心忙起來還沒吃就腐壞了Q___Q

外食的時候,可以吃到的蔬菜也就那一兩樣...

因此蔬果的補充真的是不足。

透過瓶裝蔬果汁,就可以很方便的補充了!

如果不是考慮到保鮮的問題的話,真的是非常值得推廣的~~~~~~

 

 

 

另外覺得它們蠻用心的點就是 : 

 

因為這是天然冷壓榨汁蔬果汁,未經高溫殺菌處理。

因此是會蠻需要盡快喝完,否則容易變質。

 

官網有為了保鮮,而可以將三日份的訂單分兩次配送的貼心服務

*覺得窩心

是一個願意為了顧客使用品質著想的揪甘心品牌 :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資訊~ 官網其實也解說得很詳細

現在看到有用心設計網頁的公司就很有好感! 畢竟這是顧客對未知品牌的第一線>_____<

有用心,我們都看的見!

 

 

 

OCJuice官網 http://goo.gl/DnQYp1

未命名

悄悄話: LINE裡有許多優惠,有興趣購買的朋友記得下標前先加LINE才不會損失福利XDDDD

IMG_6731 拷貝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