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01 拷貝.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30ml

#Ultra Repair Cream

 

 

 

FAB: First Aid Beauty是一個美國醫美級的品牌

 

產品以追求低刺激性保養品為主,像這次的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中的修護成分就含有:

燕麥膠、FAB活氧激素(含甘草、小白橘、白茶成分)

都是低溫和的植物性成分

除了有抗發炎舒緩,還具有抗氧化與肌膚修護能力

 

 

 DSC08098 拷貝.jpg  

 

 

這次體驗的「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威XD (!

但同時也因為這麼誇大的中譯名稱而有所懷疑>_<

其實在保養群朋友之間也很早已就聽過這個牌子的大名

只是嘗鮮的經驗多了,也就不敢貿然的下手

"(不然看到朋友直接全包加推薦,根本就超心動阿)

 

 

 

 

收到的包裝是軟管式的, 容量28.3g

擠出的話很方便,很好控制擠出使用量

 

DSC08100 拷貝.jpg

 

 

DSC08102 拷貝.jpg

 

 

這次的幕斯質地真的很特別

原本我以為應該就是乳霜類的產品,只是品名叫做慕斯而已

但沒想到這個質地真的是出乎我意料,我覺得不是乳霜也不是慕斯呢!

擠出來的質地反而很像洗面乳的感覺

白色慕斯狀表面帶有著貝殼光般的光澤

 

 

 

 

查資料時看到產品介紹說From head to toe

好奇的我不僅懷疑是不是真的對肌膚這麼的溫和

 

前陣子有先買了一包試用包,先拿來試在手背上(好像太奢侈^^")

 IMG_7299 拷貝.jpg IMG_7302 拷貝.jpg

 

 

慕斯的質地真的很特別,擦過乾燥的肌膚立刻看的到效果!
幕斯本身是很滑順的質地,光看我還以為是洗面乳>_<
他的質感跟顏色真的很特別,有淡淡珠光,我還再三確認這是保養品而非化妝品
但是顏色是白色帶有微細珠光的感覺,不知道是光線折射或是本身成分的關係^^"

推開後滋潤卻不油膩
這讓我很好奇,畢竟對肌膚乾燥最好的就是油脂類的乳霜,來弭補乾燥情況
但這款乳霜使用之後不油不黏,手上卻有一層薄薄乳霜膜的感覺

 

 

 

IMG_7306 拷貝.jpg  

 

 

PS本以為完全不油
但其實碰到玻璃類或是手機螢幕就很明顯手上是帶有油脂的~

但使用起來很清爽就是了!

 

 

 

 

 

再來對照一次前後:

 

IMG_7298 拷貝FAB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jpg

 

 

雖然光線有跑掉,但是那個滋潤度真的差很多

單用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保養完後,就會有一道自然的光澤在

 

 

 

 

 

 

在手背上使用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延展性蠻高的

但是我使用在臉上的時候,反而覺得好像需要的使用量很多

 

只擠一點的話,反而會很快吸收,不夠推到全臉

所以底下的紀錄,就是我後來調整後,剛剛好的量> <

覺得用量還真的不少呢Q_Q

 

DSC08089 拷貝.jpg  

 

一開始推開會有點像是無法吸收的感覺 (泛白情形)

但是這只是一開始

接著稍稍按摩後,就很容易吸收了

 

DSC08090 拷貝.jpg

 

 

 

吸收後肌膚自然有光澤,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但完全不悶!

 

DSC08091 拷貝.jpg  

 

DSC08095 拷貝1.jpg  

 

 

==========Conclusion============

這一款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質地真的很特別~

不過跟我原本期待的使用感覺不太相同XD

 

對我來說,我覺得使用在原本就很乾燥的肌膚區域的話,會非常有感。

而臉部肌膚使用起來的話,反而效果不是太明顯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含有燕麥成分的保養品真的非常溫和好用!!!

我用過不只1次這類的產品

每個都是低敏、溫和、不刺激,強烈推薦易敏感膚質的朋友試試看這類產品

=====================================

 

 

 

 

12705590_1264695763547125_4111853674352725461_n 拷貝.jpg  

*容我偷用個美肌照騙當結尾XD

 

 

感謝女人知己,但是每次體驗都找不到截止期限Q____Q

今天收到遲交通知簡訊才發現是在手機簡訊裡寄件通知......

(官網報名頁面沒有,信箱也沒有收到獲獎通知,收到的包裹裡也沒有寫截止日期...)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想看更多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