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幸運體驗到的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以前我就接觸過Dr.Wu的面膜,但當時對於品牌理念沒有太多概念

首先來分享一下這個品牌的簡單介紹:

 

 

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由國內醫學美容之父、皮膚科權威專家─吳英俊教授父子創立,擁有四十年豐富臨床經驗且深入研究皮膚組織構造,

DR.WU成功突破運載技術,發展出革命性微導傳輸科技,秉著「以最簡單有效的方式,創造最完美無瑕肌膚」的理念,

研發出一系列「高效能」、「低敏感」專業保養品,讓人在家也能延續醫美療程護膚機制,實踐「簡單擁有好膚質」速效保養新概念,引領全台醫美風潮。

DR.WU專業研發團隊,由皮膚醫學、成分藥理、生物科學等多領域專家組成,針對亞洲肌膚優弱特性與需求,以醫師處方為基礎,

堅持「無添加、不含酒精、高濃度、高等成分、高安全性」五大研發標準,全系列產品皆通過低敏、安定性與非致痘臨床測試,是敏弱膚質與術後保養的最佳選擇。

 

 

DSC08112 拷貝.jpg

 

其實對我來說,這樣的品牌理念我很喜歡

簡單保養,真的才是最重要的,太多保養成分的添加,偶爾使用可以為肌膚帶來活力

但是如果太頻繁使用的話,對肌膚也是一個負擔

 

對我來說,使用過Dr.Wu的面膜後,我只知道這是我會推薦給朋友的產品:)

 

 

 

 

collin02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jpg  

* 膚況不好的時候,勤勞敷面膜對於底妝服貼真的是有急救效果 >///<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Y-Line Lifting Capsule Mask

 

DSC08111 拷貝.jpg

 

 

這款面膜是屬於1+1的方式,將面膜與頸膜分開唷!

 

所以跟活氧亮采膠囊面膜的不同,一盒裡面是兩片(每一片為1面膜+1頸膜)

 

上層的面膜主要是緊實霜頰、下層頸膜則是撫平細紋,恢復彈力

 

 

DSC08113 拷貝.jpg DSC08114 拷貝.jpg  



 

冬天一定要先把面膜加熱一下,才不會太冰

(ps太冰的面膜敷到臉上,其實對毛細孔也不太好喔)

通常我都是洗澡的時候順便帶進去沖一沖,洗完澡穿好衣服敷臉

雖然不會太溫暖,但至少沒有原先那麼冰了:p

 

 

 

 

DSC08115 拷貝.jpg  

 

敷的時候我會先把Y型頸顏膠囊面膜剪開 (剪中間就好)

因為每包裡面多少都會殘留一點精華液,所以分開的話,這樣在撕開包裝使用的時候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DSC08125 拷貝.jpg

 

 

小提醒:面膜使用之前,除了要卸妝、清潔以外,也可以先拍一點化妝水,補充肌膚水分。

 

collin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1.jpg collin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2.jpg  

 

面膜沒有甚麼香味

然後依然是服貼薄透到爆表,真的超愛Dr.Wu的面膜!!!

 

 

 

DSC08119 拷貝.jpg

 

DSC08120 拷貝.jpg  

*頸膜的地方很特別:上圖右上還有一個突起小角,可以幫助敷的時候撕下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_頸膜.jpg  
  

頸膜的設計很特別,藍色襯布還有一小片可以幫助撕取

 

 

頸膜中切的設計剛好可以服貼頸部~

我覺得這款還算蠻服貼的,可是由於要拍照所以動來動去

結果才會變得不服貼皺皺的了> <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_頸膜1.jpg  

 


不論是頸膜或是面膜,材質都非常薄透

 

這款同時也是採用創新專利微導棉科技!讓精華瞬間導入

 

 

collin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3.jpg

 

 

這次的Y型頸顏膠囊面膜,有了創新專利微導棉X獨特類膠囊緩釋科技搭配,

 

面膜緊密貼合臉部肌膚的同時,能夠讓精華深入肌底以及收緊臉部肌膚

 

 

collin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4.jpg collin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05.jpg  

 

ps.面膜的部分是屬於比較寬型的

敷到唇周跟之前敷 Dr.Wu的X款活氧亮采膠囊面膜 一樣都會有點麻麻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太乾緊急補水的關係

 

 

但是敷完的效果真的超有感

不只有澎潤感

其實我覺得肌膚也更加的透亮

 

 
  DSC08116 拷貝.jpg

 頸紋部分我比較沒有那麼有感,敷完之後比較多的是保濕補水的感覺

 

 

 

 

 

 使用心得:

其實現在很多醫美品牌都是 Dr.xx 開頭的

很容易眼花撩亂,一昧覺得醫美品牌就是好的感覺

 

但其實每一家醫美品牌都有自己專長的領域 (好啦這樣說有點不禮貌,但我真的這麼覺得)

像是如果要買面膜,又沒有預算上的考量,真的可以試試看Dr.Wu的 1342753732-1081470986 拷貝.jpg  

之前我也有DR.WU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但是日期已久,當年的照片品質不好就不重提了XD)

當時就覺得很驚豔,這次使用後覺得:這次體驗,我依然很愛!

一家好的品牌,就是他們的品質一直都可以維持的那麼好

 

緊實的部分在面膜上敷完有一點感覺,但是頸膜的部分效果較不明顯,感覺需要多試幾次。

我對於保濕的部分還是比較喜歡一點

另外這款面膜敷完後,肌膚也會變得更加透亮,

肌膚上乾燥的情況不會是有立刻灌滿水的情況,而是有細紋變淺了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樣非突然大量式的效果

因為很多敷完超白或是肌膚超有水的效果,其實只要過約20分鐘就消失了> <

 

 

個人分數:★★★★☆ (4/5)

 

 
 

 

更多資訊可參考:

DR.WU膠囊面膜:http://goo.gl/B2PNu9

DR.WU粉絲團:https://goo.gl/CQ5NFt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