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 自然持色眉彩筆]

 DSC08303 拷貝.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水性的眉筆產品,之前有看過蠻多類似的產品,但似乎評價都很兩極,這次幸運體驗到Bbia的眉彩筆,反而驚喜的發現還好好用阿! 而且在手上試色本來以為會太淺...還想說一定是要再用一般的眉筆補畫,但上完的時候發現因為我本身眉毛就不淡or稀疏的關係,其實上色後反而真的很自然!!!

 DSC08304 拷貝.jpg

 

像是自來水筆的設計,但筆尖是硬的,所以對於描繪線條的時候很有幫助!

 

 

即使我是第一次使用也覺得很好繪製眉型,尤其是眉尾的部分。

畫錯的時候也可以使用棉花棒沾化妝水擦拭就可以掉了(當然是剛畫完,不要過太久的時候)

 collin08.jpg  

 

 

對不掉色感到困惑的朋友可以參考官方的這個說明:

capture20160531015417006.png

 

 

使用的方式,跟我平常畫眉毛一樣,我會先描繪出外框,接著再塗滿及微調兩邊。

因為TINT質地的關係,如果一畫就會很明顯,所以我眉頭的部分就先不畫,以免整條眉毛太深色,之後如果覺得太淡,我會在出門前再用眉粉補一下就好囉!

*素眉

 collin02.jpg   

*先描繪外框

collin03.jpg

*完成

collin06.jpg  collin07.jpg  
 

 

我是睡前畫的,想說這樣也比較好讓眉彩附著在肌膚上。

白天畫的話肌膚比較快出油,也怕影響持久。

(ps實驗結果證明果然到第三天其實眉色都還是在^^)

基本上睡前畫完後我就沒有再動眉毛了,睡了一覺過了約6~7小時後,我才用化妝水擦拭眉部,發現的確是會還有肌膚表層眉彩顏色的殘留。

 collin10.jpg  

 

*:前一晚vs:隔天一早用化妝水擦拭後 (的確有淡一點點)

 collin04.jpg collin11.jpg  

 

碎碎念一下: 但因為這款自然持色眉彩筆要在眉部沒有多餘油脂的狀況下上妝,所以我只好在保養前先畫好,等畫好之後也只能稍微擦一下化妝水(怕擦乳液會碰到眉周影響到眉彩...)所以睡前眉周一直都因為太乾而癢癢的,但又不能抓,實在很心癢阿XDDDDDDD好困擾

 

 

 

 

*妝前VS妝後

省略畫掉眉毛後,上班只要底妝擦好久出門了! 整個超級無敵方便的,我覺得這個比眉膠好用太多了!! 而且持色效果也很好,之前用過它牌眉膠大約到第三天就沒甚麼看到了,但是Bbia這款的持久力到第三天我還是可以不用補眉彩就出門XD

collin12.jpg collin14.jpg  

 

這款眉彩筆我很喜歡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甚至卸妝的時候其實都不用擔心會整個被卸掉,讓我很吃驚,這樣的持久力對上班族來說根本一大福音!

btw雖然平常畫眉可能只要5分鐘,但是省了這5分鐘真的對我們來說輕鬆很多耶!!

(下圖為Day2卸妝時的狀況)

 IMG_9824 拷貝.jpg  
 

 

*卸妝前

這個是工作一整天約9小時,只有下午有補底妝粉餅,回家後的狀態,看的出來底妝已出油發光,但眉彩還是穩當當的~ 沒暈也沒消失。

collin16.jpg collin17.jpg  

*卸妝後

collin18.jpg collin19.jpg  

 

上班前不用匆匆忙忙化完底妝後,還要憋氣穩定的畫眉毛,真的很輕鬆XDDDD

剛好接下來兩天要出差,只要前一晚先畫好,我就可以省去這兩天出門前畫眉的步驟,還可以擁有自然又持久的眉型。

謝謝Bbia的自然持色眉彩筆,我想我會持續回購下去! !

 

 

bbia官網 http://www.bbia.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ref=ts&fref=ts

 

 

~~~~~~~~~~~~~~~~~~~~~~~~

※160531補充:

我覺得這支比Etude House的染眉膠好用。

但是一樣會有到了第4天左右顏色變淡了的困擾,目前我還是會拿回我的大創三角眉筆 & 開架眉粉做補色的動作。

退色時剛好遇到2天出差,想說可以用Bbia 自然持色眉彩筆補眉尾就好.... 結果是失敗XD 因為顏色還是會不均勻

所以建議 當眉色變淡時,請整條一起補,不要只補局部

~~~~~~~~~~~~~~~~~~~~~~~~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