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n06.jpg  

這次體驗這款發現DR.WU對產品真的很用心

其實美白不是等到曬黑才來做

而是平時就要好好保養 減少黑色素沉澱,讓肌膚不容易變黑才是較根本的方法

這次的VC微導美白系列- VC微導美白精華乳 主打的就是[先阻隔、再修復、後防禦]

VC: 指的是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 配方。這是DR.WU的新升級獨家配方~

 

運用高科技多層包覆的先進技術,達到 先阻隔、再修復、後防禦,分層級破黑色素生成的每個階段,才能達到美白的最大值

--摘自產品官方介紹--

 

 

 

Key point: 這款乳液含有我最愛的 雪絨花精萃,而且還有杜鵑花酸衍生物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是採用真空壓頭的包裝

依我小臉的狀態,足夠使用的量大概需要壓2次。

DSC08355 拷貝.jpg

 

DSC08356 拷貝.jpg

 

 

← 下圖左為按壓1次的量

推開後如下圖右 → 可以看到是偏向很水潤的乳液質地

DSC08357 拷貝.jpg  

*耶耶! 終於買了玻璃盤,之後分享心得就可以更明顯呈現產品質地囉^______^

 

 

抹上肌膚後也真的很水潤,雖然是美白產品但一點都不感覺黏

吸收速度也很快,肌膚變的水潤,也不悶

質地使用起來我很喜歡

collin02.jpg collin03.jpg  

 

 

其實一般在用美白產品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影響到肌膚的保濕度。

之前用過幾款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都蠻容易發生肌膚反而乾燥的情況,

這次幸運使用到DR.WU - VC微導美白系列 的這款《VC微導美白精華乳》,就沒有上述的問題囉

 



不得不說,美白特色做進乳液產品真的很棒!

因為可以在最後一步驟讓肌膚吸收並做鎖水的動作,不只美白,肌膚也柔嫩的讓人愛不釋手!  1148701656  

擦完這款產品乳液之後,撫摸肌膚的觸感,真的讓我很驚艷~

即使不論產品獨特性效果如何,但是在乳液產品之中,這在我的小資女經驗跟標準來說已經是一款中上的乳液產品了! (*小資女經驗=開架+專櫃較平民的產品)

 

 

 

 

 

接下來就記錄一下使用狀況吧

 

其實經常熬夜的人都知道,肌膚暗沉、膚色不均這其實是常出現的狀況

但因為現在工作型態的關係,是真的不得不有這樣的作息> <

 

_collin01.jpg

 

底下照片紀錄的文字

Before = 擦乳液之前 / After = 擦乳液之後

 

_collin02 拷貝.jpg

 

 

 

 

 

 

_collin004.jpg  

 

 

 

間隔約一周的紀錄

 

_collin005.jpg

 

 

 

最後文章記錄前的照片

 

collin01.jpg

 

擦乳液前

 

 

 

collin04.jpg  

 

===========================

老實說,我自己的臉部肌膚因為有保養的關係,所以相較手腳或是脖子來說都更白一些

這次使用其實是一直到要準備寫文章了,回想時才發現...

我最近是真的有發現我固定使用的底妝產品不夠白了... 也就是說我的肌膚感覺變白亮了,才會跟原本的粉底搭不太起來XD

因為近期我都固定用EL粉持久 色號1W2(36 sand),偶爾想變換才會用用粉餅

然後最近有發現怎麼底妝上完有點怪怪的,但不知道是哪邊~

直到我這個禮拜想說拿出之前買的 韓國Hera粉底 色號21的小樣來使用

才發現原本非常合我膚色的21號怎麼擦上後變暗沉了!

心裡是真的不知道該喜該怒?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Hera這款粉底說XDDDDDD)

 

 

總結:

個人分數:★★★★☆ (4/5)

原本以為明顯感受是 "當乳液挺喜歡的",沒想到感覺肌膚白皙也蠻快就感受到

不過紅色深色痘疤就比較無感囉

 

collin05.jpg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品牌官網:http://www.drwu.com/l.php?3nz1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33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