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不錯的面膜

名字是 GIFU Cosme 肌膚新習慣 的   完美全效新娘面膜 

DSC08426 拷貝.jpg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

 

 

一直以來,我對有小巧思的事物都很感興趣

品牌肌膚新習慣 的 Gifu 剛好也是"肌膚"的諧音,讓我覺得很有趣

肌膚新習慣是由 有護理師經驗的Katie & 有十幾年美容化妝老師經歷的Barbie所創辦的

希望可以研發出好品質且兼具合理價格的產品給各位愛好健康美麗的人

 

我很喜歡官網的文宣照

給人一種幸福滿滿的感覺

最近身邊結婚的朋友越來越多了,在找尋保養品前不妨也來看一下

 

 

 

DSC08423 拷貝.jpg  

 

這次收到體驗商品 : 完美全效新娘面膜,以外

也收到一個像是是吉祥物的小夾子,超可愛的

 

DSC08424 拷貝.jpg

 

另外也還有 雪貂植粹胺基酸洗面乳、北極熊美白保濕凝凍,之後使用後再來跟大家好好補充分享

我有簡單閱覽了一下官網基礎保養產品,

發現原來每款產品都有一隻代表的動物~ 用來呼籲大家關心環境及保育動物。

並且,每個容器皆可回收,紙盒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DSC08425 拷貝.jpg  

 

 

主角:完美全效新娘面膜

一盒裡面一共有5片   26ml/片

DSC08428 拷貝.jpg  

 

 

完整成分說明大圖可看這邊

http://imgur.com/egi9aCG.jpg

http://i.imgur.com/GTVwBzV.jpg

IMG_4880 拷貝.jpg DSC08427 拷貝.jpg  

 

 

 

面膜非常的薄薄薄!

IMG_4838 拷貝.jpg IMG_4839 拷貝.jpg  

 

它們比較環保,沒有一般面膜 支撐用的那片白色珍珠膜

但也因為這樣會比較難使用,翻開對折的面膜時

蠻容易面膜黏在一塊的

使用上需要稍微多花一些時間

但就環保跟方便來說,我會願意選擇環保

 

 IMG_4840 拷貝.jpg  

 

沒有其他添加的人工香味

精華液也不會太過黏稠,使用上肌膚都沒有不適感

完美全效新娘面膜不含:矽靈、酒精、Paraben(查一下)、人工香精、色素、石化原料

無動物性成分、整合劑、動物實驗、GMO基因改造

 

 

DSC08429 拷貝.jpg 

產品成分上有標示含有大馬士革的薔薇花水

還蠻特別的

去年我也有接觸玫瑰純露,使用起來是真的很舒服,無負擔的感覺,卻又能讓肌膚飽水

看到含有這個成分還蠻喜歡的

 

肌膚新習慣這款面膜添加的玫瑰純露比我之前使用過的化妝水味道淡蠻多的

擔心香味過敏的朋友應該可以放心

因為一開始我還不太注意到有香味:P

 

另外成分中也還有:神經醯胺、玻尿酸、金盞花萃取等常見保濕成分

軟毛松藻、甘草萃取、泛醇則是這款中比較特別的成分

※甘草及金盞花萃取都是經由ECOCERT有機認證

 

 IMG_4843 拷貝.jpg IMG_4846 拷貝.jpg 

超愛這款面膜紙 "雪凝絲面膜"

高科技創新PP纖維環保材質

比我之前使用過很喜歡的透氣面膜又更輕了一點,真的就像絲綢般的隱形,很能夠貼合臉部線條!

 

 

 

 

敷完面膜後覺得意外的肌膚很舒服,不像是剛敷完臉的感覺

精華液真的一點也不悶、不厚重

IMG_4847 拷貝.jpg

*剛敷完的時候因為面膜貼附在肌膚上補水 因此會變得很白皙,過一下子之後肌膚就會恢復正常狀態囉

 

DSC08432 拷貝.jpg DSC08433 拷貝.jpg  

 

肌膚喝飽水,毛細孔變小也變得很透亮自然的感覺1367225905-4148754102

 

 

剛拿下面膜後,肌膚的狀態一定是最好的

由於我習慣敷完臉後將精華液洗掉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容易毛孔阻塞長痘)

剛好可以再記錄一下敷完洗完臉過一陣子後的狀態

 

DSC08435 拷貝.jpg DSC08437 拷貝.jpg  

真的很喜歡敷完這款 完美全效新娘面膜 的肌膚感受

真的是超舒服的 1148701648  

近照我是用單眼拍的,完全沒打柔焦但是肌膚狀況變得好好噢

 

 

蠻推薦的一款面膜!!!

從理念到面膜成分以及使用體驗,在我的分數都蠻高的!

敏弱肌的朋友可以列入參考~

IMG_4849 拷貝.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參考連結參觀囉!

 

 

 

小碎碎念 MerMer time~

隨著開始工作之後,除了時間變少以外,並且更注重生活品質了 (記得自己身邊愛的人快樂最重要!)

也常思考真的值得分享以及紀錄的保養美妝文章

但現在的網路發達,常看到很多國高中生隨便保養就發問怎麼化妝才會更貼妝之類的...

(但是美眉~~ 每個人的本錢不多,要好好先從保養肌膚開始啊!)

(不過最受不了的是身邊的朋友對保養彩妝很晚才開始了解或常有錯誤的資訊,雖然我可能多了解一些,但是常潑她們冷水反而破壞感情^^")

 

近年來越來越多講究簡單保養的品牌出現

實際體驗也都挺不錯的

對肌膚最重要的就是補水,當肌膚喝飽水後,才去嘗試是否要再給肌膚多一些養分

但是切記不能多!

而且很多成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不要因為網路或朋友的推薦就一次買了一大堆

多看多找,最重要的是自己體驗才是最準的!

=================================================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