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90 拷貝.jpg

 

 

 

 

 

首先...

cleanser_part1 拷貝.jpg

XD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段文案後,是否跟我一樣,不禁從 困惑 轉為 會心一笑     : )


感謝23.5゜N北緯提供這次的誠實洗顏霜體驗






對於洗顏產品我本來就偏好胺基酸類型的,因此平常也不會特意去追求「洗卸合一」、「綿密泡泡」、「洗完瞬間美白」或甚至是「柔珠添加」...

 

基本上,以我的經驗….

「洗卸合一」為了要達到「卸妝」的目的,清潔力會高一些,因此使用完多少都會偏乾一點。不然就是會感覺肌膚表面一層保濕膜,但是深層卻仍乾乾的感覺。

「綿密泡泡」的話,只有在我偷懶時才會想偷用閃光的X妮洗顏慕斯。但是為了要改變質地讓洗面產品經過壓頭可以呈現慕斯狀態,的確不是單單胺基酸成分就可以辦到的哦。

「洗完瞬間美白」,如果是單次使用完產品,就看的到美白,以往的經驗來說基本上都只有當下的那一陣子哦^^a 其實肌膚只要保濕做的好,吸飽水分就會自然慢慢變白了

 

 每種產品都是為了特地的目的而製作,各司其職,所以我相信專門專業是很重要的! 

PS.複合型功能的產品的各有優缺點,因此每個人還是依據自己需求取捨囉





我自己是混和肌,長痘出油,但又會有太乾上妝不易推勻的情形。

對我來說 . . .

胺基酸成分的潔面產品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洗完之後臉部肌膚放鬆呼吸的感覺真的很明顯 1367225905-4148754102  






這次體驗的產品除了胺基酸洗顏霜系列,還有搭配的起泡網及美容巾

一併在稍後提到


DSC08491 拷貝.jpg  




 

胺基酸洗顏霜系列一共有兩種:

針對 中性油肌、毛孔肌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針對 缺水肌、一般肌質 桂竹活水洗顏霜

 

 


胺基酸洗顏霜系列是採用清爽簡單的透明塑膠軟管包裝

對於洗臉時來說,是很方便好取的設計。

 

 

瓶蓋是旋轉式,外部都貼有像紙膠帶材質的封條 (我覺得很可愛)

內部也有鋁箔封膜確認密封衛生

DSC08488 拷貝.jpg DSC08494 拷貝.jpg  
 

 

 

大約是四年前開始有接觸到一些胺基酸的簡單介紹,其實不同濃度的胺基酸也會導致型態的不同。

像是北緯23.5的胺基酸洗顏霜就是25%的高濃度胺基酸哦~

偏向較固態

DSC08495 拷貝.jpg  
 

 

 

 

 

胺基酸的潔顏產品比較不容易起泡,如果對泡泡情有獨鍾的朋友們,可以考慮搭配23.5゜N北緯的起泡網使用~

 

IMG_8879 拷貝.jpg  

我之前有用過一般起泡網,覺得已經不錯了

但是用過23.5゜N北緯的雙層起泡網之後,覺得真的好好用阿

加一點水輕搓,很容易就可以打出綿綿的泡沫囉

 

 

 

起泡網本身有一個圓環可勾在手指上,方便固定

另一手拿著網子輕搓幾下即可

IMG_8882 拷貝.jpg

 



 

 

 

噢噢噢用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沫實在是好鬆綿阿,使用在臉上後,像是好輕柔的在撫摸肌膚一般

IMG_8888 拷貝.jpg  

 


其實用手搓揉還是搓得出泡泡來

但洗起來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單純用手打的泡泡清潔力比較高,

經過23.5N北緯的起泡網打起來後,泡沫則是更蓬鬆,對肌膚也更溫柔了

(我覺得相對用量下,清潔力也會稍弱一些,我個人習慣直接用手起泡^^)

 

 
拍照記錄的這天是假日的下午3:40,出門回來後的情形

*夏天真的超容易這樣油光滿面的T_T~

 IMG_8876 拷貝.jpg  

 

 

使用起泡網打的洗顏泡泡

IMG_8891 拷貝.jpg  


(混和肌痘痘人請見諒)

我覺得這是一款很不錯的潔面產品,油光髒污洗掉的同時,對肌膚來說一樣很放鬆

桂竹活水洗顏霜 主要就是淡淡胺基酸洗面乳的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XD 但有用過胺基酸產品的人就知道);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雖然名子是東方美人茶,但我覺得像是茶香、竹香的感覺,很典雅,我非常喜歡~

 


IMG_8880 拷貝.jpg IMG_8881 拷貝.jpg  

去角質美容巾,是以超微纖維製成

主要是清潔泡沫或是清潔後擦拭濕潤的臉部使用

我以往沒有這個習慣,所以對我來說的感受就比較輕一些

 

之前我有在卸妝時搭配嬰兒用棉布巾,作為擦拭跟去除老廢角質

但是洗臉的話,我就沒有這個習慣,但我覺得美容巾也是類似的作用

包裝裡也很貼心地附上一張說明紙卡

 

IMG_9276 拷貝.jpg  

 

我會使用在:  洗顏泡沫已經先大致按摩過臉部後

將美容巾沾濕,再照著使用步驟簡單的擦過容易出油的部位

 

 

*記得要將印有LOGO這面朝向臉部


印有LOGO這面在擦拭肌膚的時候,可以感覺的到有微微的紋路對肌膚輕柔按摩

這是跟一般棉布巾比較不同的地方

 

 

IMG_8892 拷貝.jpg  

 

IMG_8878 拷貝.jpg  

(左邊是前面的洗臉前:)

 

如同前述,油光髒污洗掉的同時,肌膚並不會變的緊繃,而是仍然有一定的保濕力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1148701646  1148701646 1148701646

 

 

============================

Murmur:



以我自己的話,我會比較喜歡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洗完之後臉部肌膚會有很放鬆的感覺

桂竹活水洗顏霜對我來說會稍微乾*一點點這樣

(*: 後來發現可能是夏季加上我臉部汗腺其實比較發達,所以使用保濕力較高的"桂竹活水洗顏霜"會比較沒有清爽的感覺,而不是真的乾)


 

這次的體驗,一開始我是先用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但是過了一個禮拜改用 桂竹活水洗顏霜

後來再用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近期原本我覺得自己是混和肌偏乾...  但是這次使用下來,我覺得我應該比較偏向混和肌偏油 XD

悶熱的夏季,對我來說,使用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清潔真的很舒服

 

原本說好要變涼的,但今年到9月底(寫文紀錄時)都還是悶熱的天氣~

目前我會等天氣轉涼後,皮脂分泌比較不旺盛,再交換 桂竹活水洗顏霜 使用囉!

一般較敏弱缺水肌的朋友則建議可以選擇這款使用看看!

 
============================

補充 - 使用完後的心得

這款洗面乳比較溫和,洗淨力也相對溫和,所以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夠力。

然後盡量還是要放在乾燥的地方,有一條我放在浴室使用,但瓶口蓋子容易從側邊流進水,過一陣子後就有酸味跑出來QQ 所以只好丟掉

============================

 

官方網站http://www.235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35nofficial/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