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感謝痞客邦PIXNET X ZA 提供的機會

IMG_1001 拷貝.jpg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妝效的紀錄在首圖就先破題一下,看我對它多滿意XD

 

 

 

ZA算是開架蠻耳熟能詳的彩妝品牌,價格也算中等可愛。

很久之前我也有使用過ZA的裸妝心機輕潤粉底液(粉紅瓶),我對它的評價還蠻高的!

算是一款對我們這種好長痘痘的混和肌來說:有一些遮瑕力,但又不會厚重到很假,具有輕透感的粉底

IMG_1122 拷貝.jpg   
   

不過我倒還沒有用過ZA的粉餅,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到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Airy Flawless Powder Foundation

 

 

 

之前因為痘痘,所以都往遮瑕效果越好的粉底液方面尋找,但是這一、兩年來,已經開始改用對肌膚較低負擔的粉餅類

一直以為粉餅… 『要嘛就是太乾,不然就要找專櫃彩妝才有機會遮瑕效果好又自然

但是 ZA 這款粉餅在上述的需求上都能夠表現的很不錯!

ZA 這款粧自然無瑕粉餅 Airy Flawless Powder Foundation 在2018年初上市,這次透過活動搶先體驗了 

 IMG_1123 拷貝.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 OC10

(我個人的膚色使用ZA產品的 OC10 很剛好,這個色號也是普遍中間偏白的色號)

 

 

外盒是一貫的 ZA 招牌粉色,不過有點塑膠感,看起來真的有點陽春普通

IMG_1124 拷貝.jpg  
  

 

內附的粉撲,兩面有著不同材質

海綿的這端稍微偏硬,另一面則是絨毛材質 (這次心得紀錄都是使用海綿那側)

 IMG_1128 拷貝.jpg  
 

 

接下來看一下使用的情形紀錄

 

補充說明:

因為本身混和肌,趕著上班其實我覺得保養時間太短,肌膚都不一定吃得進去... (加上冬天好懶,有時候前一晚沒有保養就乾乾的)

還有就是我本身容易過敏,所以鼻子特別容易乾、脫皮

* 對我來說剛上妝的時候會更顯得乾燥的情況,這是正常的。

偏偏我鼻子出油又很快XD 所以可以參考後面的照片才是比較符合實際的妝效哦

*同樣因為過敏問題,所以我的黑眼圈遮瑕都一定會額外做。粉餅心得主要還是在其他的臉部區域:)

 

 

 

剛上妝時,我的過敏鼻部位會顯得偏乾

IMG_1067 拷貝.jpg

IMG_1064 拷貝.jpg  

 

這款新品有提到:

  • 採用日本技術『潤澤粉末配方』保濕潤澤

在剛上妝的時候,我感覺不出來,但在底下的照片,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有感覺

 

 

 

 

上妝半天後(下午)的妝效:

(因為當天一忙起來,晚上下班忘了紀錄,所以以其他天的代替)

我自己整理照片都覺得這個柔化有點誇張怎辦XD

但我只有單純APPLE內建手機拍照,無修圖!!!

IMG_1028 拷貝.jpg

(手癢摳鼻子的受傷痕跡請忽略)

 

遮毛孔的效果我認為不在粉餅的專長範圍,所以不評論這部分,我自己也沒有特別使用

但是就以冬天半天下來的妝效來說,超滿意的啊!

 

 

下圖則是其他天,因為早上開會太忙XD 直接狼狽素顏上班,中午才上妝的紀錄^^"

上妝半天後(晚上)的妝效:

IMG_1001 拷貝.jpg

 

 


  

 

 

接下來也補上整天的紀錄

說明:

日期_2018/1 現在應該算是冬季,已過立冬

溫度_台灣氣溫大概22C 左右,都待在辦公室中,但偶爾會有點悶。

時間_早上8點多上妝,下班吃完飯回到家已經9點左右,帶妝超過12小時,中間未補妝。

 

IMG_1134 拷貝.jpg

IMG_1135 拷貝.jpg  

 

老實說我不太有補妝的習慣

我比較 care 底妝可以做到遮瑕、讓氣色變好的特色 即可。

 

 IMG_1149 拷貝.jpg  

在持續12小的情況下,中間還有手癢摳了幾次臉頰… 的情況下,

我覺得還能有這樣的持妝效果是很不錯的

 

出油之後,偏向霧面,我覺得也有微奶油肌的妝效

 

另外就是之前我用過幾款底妝,都會有"出油之後,鼻翼掉一塊的尷尬窘境

但這款無瑕粉餅使用起來也 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哦!

 

 IMG_1144 拷貝.jpg

 

 

*=*=*=*=*=*=*=*=*=*

這次使用完的感想就是:

沒想到 ZA 除了粉底,粉餅的妝感也非常合我的胃口!

輕透、霧感 的效果卻同時具有 遮瑕 效果,另外還有 長效保濕 很讓我驚艷,真的很值得推薦! 1367225912-3764462753  

底妝注重這幾點的朋友也可以多關注這款的心得~ 也許有機會成為你的蜜糖也說不定

 

這次讓我遇到 ZA 這款 粧自然無瑕粉餅 真的有撿到寶的感覺XD

接下來我會繼續好好使用它的

*=*=*=*=*=*=*=*=*=*

 

*=*=*=*=*=*=*=*=*=*=*=*=*

後續心得補充:

隨著越來越接近夏天,氣溫變高,我發現有幾次一到下午,臉部開始出油變多時,就會有蠟黃的情況 囧

看起來... 如果面對出油的狀況,此款粉餅吸收肌膚油份後會暗沉變黃...

(個人體驗)

*=*=*=*=*=*=*=*=*=*=*=*=*

 

 

Za官網:http://www.za-cosmetics.tw/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