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超好穿169色褲


*/上個月在宜蘭市場有看到類似的,可是才賣一百Q^Q

不知道材質一不一樣,所以等買了之後再UPdate/*




可惡...我剛剛打到一半FIREFOX居然重開...

都不見了啦Q口Q!!!!!!!!!


好吧...
原拍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451067?u=rossa168
她其實叫做:~◎miscela◎~春夏彩虹~繽紛華漾全長顯瘦窄管褲
不過大家都叫他:169色褲
因為它只要169元XD

(剛剛打的都不見,現在有種無力感,熱情FLY  AWAY了...)



這學期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加入了合購版(!?)
整個很糜爛都不知道要怎麼辦QQ



這次我是跟X大的台中團(!?整個跑很遠)
因為是新手所以很笨
雖然要多付50元EZSHIP不過很值得XD
(雖然一開始收到貨的時候不這麼想...)




我覺得EZSHIP比全家店到店好(雖然我都在全家收貨)
可是EZ會提早一天發簡訊,而全家是當貨到當天中午左右發的
中午剛上完課我就到全家去了

可是拿到只看到外包裝的時候很ㄙ望
「怎麼這麼薄一包!?」
我真的買的是內搭褲。。。。很薄很薄很薄(回音)


回宿舍後就趕緊打開它試穿
「嗚,褲頭好小的樣子...難道真的要聽店家的才對嗎?」
買之前我有問過版上分享心得的W大
(她說臀36~38應該穿L就可以囉!!)


  


而且而且 !!  我買的是深灰。。。

  


網站深灰

  


但這像是2010/6~8月那批的芋紫色吧

  


雖然買之前就知道...169色褲誤差很大
但這也太






試穿照




連身鏡的地方好暗...
拍起來畫素好差

  

  











摁,是藍色夾腳拖XD

  

好吧,可是我要承認:這顏色還不錯看耶XDDDDDD
而且超好穿
雖然褲頭很小的樣子,可是鬆緊帶真的好神奇
穿起來整個很自在耶!
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呢!!!!!!!!


雖然很薄
可是穿起來真的有萊卡材質FU!!
然後真的真的很舒服


好想等下次再買一件

  


陽光下比較接近的顏色:D

  




補充分享
(很升火,所以請慎入XD)
W大的:169色褲,我的愛~
http://www.wretch.cc/blog/wanleng/12476121








*EN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從無名搬過來的=ˇ=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