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1 拷貝.jpg  

來分享最近使用的玻尿酸新玩意兒~

Neogence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 玻尿酸深度潤澤潤澤霜

之前回宿舍的時候我都會盡量不要再開冷氣只開電風扇,

因為畢竟待在實驗室一整天已經都處在冷氣乾乾的空氣中了...

 

 

可是最近一個半月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在外面租的宿舍也都是有空調冷氣的環境

晚上肌膚只要一沒有做好保濕(有時候太累就倒頭睡阿Q^Q)

隔天起來臉的粗糙摸得出來超明顯的!! 1148701637  

 

 

 

 

記得之前介紹過的 1 + 1 保養美學 吧!

DSC02791 拷貝 (回顧點我)

這次居然有進階版的 1+1 唷 1148701656  

 

 

 

 DSC00341 拷貝.JPG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誰說只有冬天才需要加強保濕?

夏天也很需要啊~ 

雖然北極熊真的越來越少了,但是夏天的天氣也越來越熱

常常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研究生們

如果肌膚沒有好好做好保濕一樣會 乾乾 的 >"<

昨天去聽了新品說明,吸收到好多知識!!!  下回再寫仔細來分享:D

據謝博士說:其實待在冷氣房下,如果沒有做好肌膚鎖水的動作,大概一個小時多水分就會從肌膚表層皮脂膜揮發光光囉

 

 

DSC00363 拷貝.jpg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這次的玻尿酸化妝水 跟保濕潤澤乳霜可是乾肌人的大救星噢!!

其實之前介紹過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我覺得對我而言已經就超級無敵好用了!

(我上禮拜把原液帶回去送我媽用,她今天跟我說真的很不錯,而且吸收好快速XD)

但沒想到這次霓淨思還推出重量級的保濕新品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可說是再進化唷!!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 "深度潤澤" 覺得好像會太黏太厚重

一度很害怕

不過使用到現在

心得是:滋潤度真的比之前的玻尿酸化妝水高,但是不會黏膩,兩頰還是Qㄉㄟˋㄉㄟˋ (哇哈哈)

 

 

 

 

 

先看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外包裝

貼心微笑線的設計依然在,然後裡面還有附上一張保濕系列產品的介紹

(PS. 而且這次深度潤澤化妝水容量是 200ml 耶 難怪我覺得比之前的大罐XD )

 

未命名-2 拷貝.JPG  

  這次外盒打開後還有多一層固定住化妝水的紙盒夾層(上圖左下)

 

 

 
  

 

 

這次的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除了保濕精華增量 3倍, 約 197% 以外

還有添加 抗旱鼠尾草的萃取 (嘿嘿下次分享這是甚麼),讓肌膚迅速充滿水分喔!

 

 

 

手上測試

未命名-1 拷貝.JPG  

 

這次新的深度潤澤化妝水一樣很好推開,滋潤但稍微稠一點

用起來會有點像是精華液,推開後一樣是很好吸收

*可以看到上圖右使用後肌膚並不會黏黏的

使用後肌膚也很快地吸飽水變得水嫩,細紋也因為保濕變得比較淺

 

 

 

 

 

接下來是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保存期限都是三年噢

DSC00344 拷貝.JPG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打開後也有一隻小挖勺

跟之前霓淨思的 N2凍膜 一樣

不過這支有比較小一點就是了 XD

可能是這樣才不會不小心挖太多吧(?) 潤澤霜延展性其實很,不需要太多量就夠囉

未命名-3 拷貝.JPG  

 

 

打開外蓋後

一樣有衛生的塑膠封蓋

 

DSC00365 拷貝.JPG  

 

 

乳霜質地,感覺很滋潤的樣子

DSC00368 拷貝.JPG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特別針對乾性跟極乾性肌膚研發

而且還添加了古布阿蘇油 (嘿嘿下次分享這是甚麼)

油性滋潤配方增加,可以補充肌膚角質間脂質,減少因為乾燥脫屑的情況

 

 

 

接著,使用在手上

然後有淡淡的香味,很喜歡!

DSC00375 拷貝.jpg  

 

 

 

使用後會像是肌膚有一層保水膜的感覺

DSC00380 拷貝.jpg  

 

 


 

 

使用在臉上的話,肌膚保濕很不錯

 

哈,不過在使用前記得一下 (請看下圖)

DSC00349 拷貝.jpg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化妝水還有蓋子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霓淨思怎麼沒有商品沒有檢查好,忘記幫我打洞 1148701636  

害我怎麼擠就是擠不出化妝水來!!!!!!

 

本來想寫信跟客服講

結果過了兩天想再擠看看的時候 (還要擠!)

心裡OS想說那我把它拔斷好了

才發現原來他是安全扣啦!!!XDDDDDDDDDDDDDDD

 

 

 

好的 XD 犯傻結束

我是做完臉部清潔後,還沒做任何保養時使用的照片

(這次都只先用半邊臉來對照)

使用前,肌膚比較緊繃一點


  

 

 

將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輕拍到臉上

最近我都是直接用手輕拍推開讓肌膚直接吸收

DSC00449 拷貝.JPG

 

 

推開時有比較稠一點

但玻尿酸深度滋潤化妝水一樣很快吸收

吸收後肌膚真的看的出來保濕的感覺,肌膚飽水也變得比較有光澤

DSC00451 拷貝.JPG

 

 


 

 

接著剛剛拍完化妝水

點上數點潤澤霜

因為潤澤霜跟化妝水不同,所以我會用少量多點這樣比較好擦在全臉

DSC00460 拷貝.JPG  

 

 

擦上潤澤霜後眼周細紋也變淡了耶!!!

我真的要好好地做好保濕>"<

DSC00464 拷貝.jpg  

 

 

 

 

齁齁!!!

是不是很滋潤又有光澤 >////////<

這款潤澤霜跟其他乳液我會擇一用

這款深度潤澤霜我覺得就很夠了!

 

DSC00466 拷貝.JPG

 

 

 

我覺得平常的話,其實清潔完後用保濕噴霧噴一下

然後濕敷或是直接上這款潤澤化妝水+潤澤霜就可以簡單完成保濕+鎖水的程序了!

其實很方便效果也很不錯

 

 

這幾天白天晚上都用這組保濕系列

其實並不會因為夏天就覺得很悶熱或是厚重

雖然使用的時候比較稠一點,但是其實就真的比較像精華液這樣

推開後肌膚吸收後,一樣是很清爽不油的!

潤澤霜的話也不會因為滋潤配方增加讓我覺得很厚重不舒服,肌膚鎖水更好

 

 

對於乾性或極乾性肌膚的女孩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然後混和性偏油肌膚像我一樣的人,要對抗乾燥空氣造成的肌膚乾燥也可以Try看看

因為我使用後不會油膩或厚重噢!! :D

 

 

 

哈哈  然後這幾天我也有拿來擦頸部

我脖子會很敏感,所以如果是很油膩的乳液我會覺得好像夏天穿高領一樣   1148701638  

但是潤澤霜我拿來擦脖子很OK耶!

因為之前完全不知道脖子也要保養 (蛤?)

現在趕快勤勞的話就會拿來擦一擦 抱佛腳一下 XD

20130808_013756 拷貝.JPG

 

 

 

 小小分享  謝謝大家  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