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iTRY提供的體驗機會

這款水果草本茶的包裝禮盒超美的

DSC07764 拷貝.jpg
 
DSC07765 拷貝.jpg  

附上的提袋也很可愛 :>

 

 

禮盒裡面總共有3+1種茶包種類

分別是:High Tea芳第 覆盆子草莓、蔓越莓蘋果、野柑橘桂香

中間還有一款「三角立體茶包」

 

 

DSC07773 拷貝.jpg DSC07774 拷貝.jpg

 

 

  

 

芳第的草本茶原料強調是從德國進口

因為芳第是天然水果草本茶,以果肉乾燥精製而成,且無咖啡因也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所以沖泡出來的顏色也是水果原本的色素

 

DSC07766 拷貝.jpg

 

 

 IMG_4640 拷貝.jpg  

 

 

我覺得它們的包裝真的非常的貼心V

每個風味都是以鋁袋的夾鏈袋包裝,方便密封

外包裝紙盒還有貼心的撕開設計

 

 

IMG_4642 拷貝.jpg IMG_4643 拷貝.jpg  

 

DSC07767 拷貝.jpg

 

 ※ 芳第的水果茶拆封後,是需要冷藏包鮮的哦

 

 

 

 

 

 

 

IMG_4618 拷貝.jpg 

 

覆盆子草莓

莓果類的香味很明顯

尤其是覆盆莓跟草莓的味道>///<

 

 

沖出來的時候是這麼鮮豔的枚紅色讓我驚訝了一下

以為花果茶大多是只有香味而非連茶色都如此^^"

 

喝起來不會太酸

 有滿滿的香氣,很適合悠閒的下午茶啜飲搭配紅茶餅乾之類的~

 

不過須注意的是,莓果茶還是要趁熱喝

等冷掉喝的話喉嚨會有蠻不舒服的酸感>"<

 

 

 

 

 

 

蔓越莓蘋果

這款的乾香味道我好喜歡喔

就是有可愛的青蘋果甜香

然後因為有蔓越莓的關係,所以泡出來也是紫紅色

雖然本來其實滿心期待不一樣的顏色哈哈

 

這款主要成分添加了:山芙蓉、蘋果肉、路易博士茶(這個我沒有喝過耶)、香料、黑莓葉、甜菊葉、蘋果酸、檸檬酸、蜜樹茶以及蔓越莓

泡了熱水之後隨之而來的是一種不知名的植物香氣,在想可能是黑莓的關係

這款喝起來,剛入口時會比較酸一些

在口腔時有種像是兒童牙膏的味道XD (怎麼辦我一直浮現這畫面)

就是甜甜然後有點涼涼的味道 (我真的一直覺得有像薄荷的感覺,可是成分沒有耶> <)

舌尖嘗到的味道像是樹果莓果味道的感覺

對我來說喉嚨的果酸感好像都是前面還好,但越喝的話酸感會越發強烈

 

 

 

 

野柑橘桂香

 

這邊的桂香指的不是桂花而是肉桂唷^^

柑橘皮的味道很明顯

有揉捏柑橘皮散發出來的那種微帶刺激的香味

還可以感覺的到部分的肉桂味

兩個相搭還蠻出乎我意料的適合~

 

然後我最喜歡這款,因為橘皮發出的香氣真的很舒服~

 

 

IMG_4641 拷貝.jpg 

沒想到連這款的茶色同樣也是紫紅色的XD

 

 

 

 

----------------------------------------------------------------------------------------------------

 

 

※ 我發現如果剛好用馬克杯泡的話,水量適中,果酸的感覺就會降低

之後泡的話不要用太大的花茶壺,控制好水量應該會更好一點^^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h Tea芳第 水果草本茶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