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79 拷貝.JPG  

這次體驗的為:

我的紅色時光機(青春紅顏膠囊)我的琉璃時光機(青春無瑕修護膠囊)

還有 凝玉本草嫩白皂

 

之前有看到盈盈分享這家的保養

其實對於膠囊系列我很少有接觸>_<

膠囊型的包裝除了衛生外也更方便,出門的時候其實可以針對出門時間帶個幾顆真的很省空間:P

 

 

此篇與青春考究合作

 

 

 

最近越來越常看到有機保養的產品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這一類的,也希望接觸肌膚的保養能夠越天然越好~降低對肌膚的刺激性

收到的時候有一個可愛的小盒子

DSC01972 拷貝.JPG  

 

 

這次還收到一個超可愛的小禮物,

原來是他們的香波系列:紳士小熊波波

這個有好多顏色,真的超可愛的!

未命名-1 拷貝.JPG  

最近購物也可以用加價購得到,我覺得送朋友的話小小的,但是很精緻耶!

而且它的香味也很可愛,不會刺鼻

我的是有一點淡淡的薰衣草味

 

 

 

主角是這兩瓶:P

體驗瓶的話,一瓶有7顆膠囊

紅色的為夜間保養,金色的則為日間保養

DSC01973 拷貝.jpg  

 

之前我都是用一樣的保養品,晚上因為保養完後睡覺休息,所以都會保養步驟多一點

但最近我也開始有注意到日間保養這項重點

其實雖然白天可能會需要擦點化妝品維持氣色,

但也因為這樣,其實保養也是更不能馬虎才對

這次剛好有針對日間保養的,也很期待!

 

 

 

我的紅色時光機(青春紅顏膠囊)

DSC01974 拷貝.JPG  

 

照片只剩6顆 是因為收到當晚我就來使用看看了 XD

我的膚質為混和肌T字偏油,之前已經了解到並不是偏油就不用油類保養的道理

也因此開始使用乳液類鎖住肌膚的水分

但是對於油保養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_<

但這次這兩款使用起來都沒有冒痘現象,肌膚使用起來很滋潤

感覺兩三天用一次還不錯:D

 

 

紅色膠囊只要出一下力扭開愛心的頂端就可以使用囉

DSC01758 拷貝.jpg  

 

我的臉不算大,一顆膠囊的用量差不多可以用完還剩一點可以擦在脖子

它有一點特別的味道但我不太會形容>_<

 

 

 

雖然是油類保養

不過使用青春紅顏膠囊後

我覺得它還蠻好吸收的,肌膚使用後會有光澤感

不至於油光滿面那樣,蠻自然的

如果有跟我一樣害怕油保養的應該也可以參考

DSC01755 拷貝.JPG  

 

 

 

 

我的琉璃時光機(青春無瑕修護膠囊)

DSC01976 拷貝.JPG   

這一個就是我期待的日間保養膠囊了!

由於膠囊內容物比較偏向精華類,我本身膚質又是混和肌

所以我自己的話都是化妝水後>修護膠囊

因為擔心生痘痘所以大概兩三天使用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沒有再加上乳液這步驟

 

 

白天的青春無暇修護膠囊

我覺得可能設計的關係比較不好直接扭開>_< (有擠出來的經驗)

所以我會剪刀剪開來後再使用

DSC01990 拷貝.JPG  

 

白天修護膠囊的話,我覺得有比夜間再油一點

保養完後我會用清潔力較好一點的手工皂來洗淨

DSC01991 拷貝.jpg  

 

 

 

//一顆的話,我臉部一次的用量大概是3/4

我自己使用的話這款覺得稍微有點修飾氣色的效果

肌膚會變得有點霧面的感覺~

不過如果真的需要遮瑕的話還是需要底妝類就是了:P

 

DSC01998 拷貝.jpg

  

如果平常白天出去買個東西的話,也可以保養兼增加一點氣色

 

平常如果先用修護膠囊後再上妝的話

肌膚夠滋潤所以上妝也會更服貼,我自己的話是還沒有這樣使用冒痘痘

所以對他們的時光機膠囊保養還蠻放心的 : )

 

 

 

凝玉 本草嫩白皂

DSC01980 拷貝.jpg  

 

凝玉 本草嫩白皂 有一個獨立的紙盒裝

主張自然有機,也有天然手工皂系列

 

DSC01981 拷貝.jpg

很喜歡的文案-生物美學的新進化論

 

 

 

開箱後可以看到還有剛剛好的瓦楞紙隔間,固定住手工皂

本草嫩白皂是以花的造型

DSC01982 拷貝.jpg  

 

有植物精油的芬芳

覺得可以聞到像是桂花的香味,很舒服

DSC01983 拷貝.jpg

手邊的手工皂還沒使用完,所以就先單純就視覺跟味覺的分享 : )

 

 

 

有興趣的可以搜尋一下

它們在臉書有粉絲團可以詢問,樂天最近也有賣場開幕囉

 

補)11/11

今天開始樂天也有活動可以參考喔

(剛看到有小嬰兒的鞋鞋香皂也太可愛了 >////<)

 

 

 

 

小小分享  謝謝大家  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