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老實說今天收到包裹的時候還很困惑

新竹物流?

我記得昨天艾X絲說要滿多少錢才會用這家,不然都是便利袋說...

我只是索取體驗包所以應該不是(而且也不會這麼大包)

 

 

想了一陣子才想到應該是我前天買的XXBox 啦>/////////<  (避免廣告嫌疑先消音)

但除了硬硬的紙盒,旁邊怎麼還有一包...(外包裝摸摸摸)

傍晚當完助教後,想說打開來看看好了

!!!

1148701654  

什麼!!!居然是刷具耶!!!

掩飾著內心的狂喜! 趕快蓋起包裹,晚上再好好品嘗(喂!是開箱啦!)

 

DSC02173 拷貝.JPG  

 


 

前情提要:

這篇真的單純紀錄,目前都還是雙手+海綿上妝,然後有買過一隻ecotools的粉底刷

但之前是在露天買的

本來一直都用得很開心,後來有一次在PTT看到有人問說那個賣家不知道是不是真貨

才恍然大悟,我怎麼沒想到刷子做的很像的也可能是假的

然後開始注意到粉痕那些問題 =_____________=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也開始覺得粉痕有點明顯(果然人還是不要知道太多真相比較好嗚嗚)

 

btw 我還是不知道露天那個賣家是否賣的是真貨,所以我上次想下標蜜粉刷就罷手了Q_______Q

但我還是一直好想好想買啊!!!

也已經兩三次多方物色比較平價的刷子(無牌),但又很猶豫大家推薦的那些好刷(對我而言算是高價位)


 

 

結果這次的入會禮居然讓我收到:ELITE的刷具組!

DSC02174 拷貝.JPG  

整個灑花阿!

 

接下來當然就是使用紀錄了!

他總共有五支,應該是旅行組,都小小支

兩用眉睫刷、蜜粉刷、唇筆、眼影棒、眼影刷

 

 

DSC02177 拷貝.jpg

 

這次介紹的只有這三支(因為另外兩隻我用不到)

DSC02176 拷貝.JPG  

但還是有近照一下讓之後想買的人參考,眼睫刷的齒距

 

 

 

 

 

眼影刷

然後由於新手的我一直很想要遮瑕刷

就天真的想說那把很像掃把的這支眼影刷拿來試試好了

後來我發現完全不行 =___________= 刷子應該要適得其所,不應該強"刷"所難

未命名-2 拷貝.JPG  

 

但這支用在眼周的時候會有點刺

所以我也不知道拿來刷眼影是不是會不太舒服

 

2013/11/28 補

我有拿來刷眼影,後來發現還可以,雖然看起來材質刺刺的

但是刷眼影的話還好,後面有補上眼影刷紀錄

 

 

 

蜜粉刷

DSC02145 拷貝.JPG  

這支一打開的時候塑膠味很濃厚 =..=

然後刷毛就是尼龍毛的材質

可能是第一次入手的eco粉底刷是人工纖維毛的關係,所以覺得尼龍毛比較硬一點

ps. 我洗了兩三次,隔天陰乾後使用還是味道很重

 

DSC02146 拷貝.JPG  

(刷2下粉餅後 VS 刷在臉上後刷子上的殘粉情形)

 

我用City Color的粉餅來測試 (這個粉餅因為是旅行組所以很難使用就不常用了)

我覺得這樣應該算抓粉力不錯

掃在臉上後也蠻貼的

刷子也不會把粉都吸進去

大概刷兩次就可以用2/3臉

我大概會刷四次左右(以這個小粉餅而言)

 

上粉後情形

DSC02131 拷貝.JPG  

 

 

 

 

唇筆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點疑惑不知道是甚麼

上網查才知道這支是唇筆...

因為上禮拜在查刷具的時候,記得唇筆應該會寬一點才對(默)

DSC02135 拷貝.JPG  

 

這支實際使用的時候

我是拿上禮拜削花娜唇蠟時剩下的部分來當唇彩沾取

 

刷毛蠻軟的

但因為太細長了,不好控制角度,所以不是很好上色

需要多刷幾次

DSC02134 拷貝.jpg  

而且會像照片這樣小ㄅㄧˋ ㄘㄟ ...

 

 

 

另外的兩用眉睫刷、眼影棒

因為最近沒有上眼妝+還沒學著睫毛部分的彩妝,就沒有使用的紀錄了>"<

簡單分享

也許很多部分因為是新手所以對刷子觀念不對

還請大家鞭小力一點Q_Q

 

 

 

 

 


 

補上眼影刷使用紀錄

DSC02157 拷貝.JPG  

(刷2下眼影後 VS 上妝後刷子上的殘粉情形)

 

 

我要說我把它拿來假裝成遮瑕刷真的是大錯特錯(對不起)

當眼影刷感覺就順很多了!!! (阿他本來就是啊!)

 

 

像剛剛上圖的沾的鵝黃色眼影,我是拿來當打亮用

(因為目前手邊沒有像樣的粉狀眼影盤...  AKUMA的那盒眼彩盤無法用這種刷子沾取)

未命名-1 拷貝.jpg   
  

 

 T_T 而且我忘記講了,刷子掉毛超嚴重

 

補上後續眼影練習:P

剛好前天爬文看到版友分享雪G的層層堆疊法

但我還是頗手殘XD"

 

接著前面棕色打底完後

1/3眼尾跟接近眼頭處以深色(我手邊只有深紫)疊上

DSC02162拷貝.jpg

 

 

臥蠶我用淺色腮紅打亮

DSC02168 拷貝.jpg

 

 

加上眼線

DSC02170 拷貝.jpg  

 

 

 

就新手而言,我覺得這組旅行組刷具還可以當玩具玩玩這樣

(因為也還沒有投資買好一點的刷子來一勞永逸><)

但倒是會讓我很想開始試試看其他的刷子

昨天再度被燒到受受狼刷 1148701654  

粉底刷也太可愛了吧,超厚實的!!!

 

 


 

 

補充

PTT a大

告知洗刷子後應該要讓刷頭弄得尖尖

這樣才不會開叉的很嚴重 (筆記)

11/29測試

DSC02183 拷貝.JPG  
  

11/30晾乾後

情況有改善一些

DSC02184 拷貝.JPG

 

 

 

 

小小分享  謝謝大家  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