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odie >_<

趁著我興致當頭XD趕快紀錄一下

DSC03040 拷貝.jpg

DSC03036 拷貝.jpg  

 

 

之前自己也覺得平信寄輕輕的東西不會寄丟

雖然之前貪小便宜曾經因為想說要寄一包暖暖包給媽媽

問他要買的是不是同一款

結果貼了五元郵票就這樣寄丟了Q_Q

 

 

然後今年初超高興的抽到 Jodie 的小禮物

完全超黑皮

因為我一直沒有這種的眼線液筆 (毛筆狀的)

然後平常畫眼線就會被mr.白說不要畫比較好看 1148701637  

因為手邊就有初嘗試眼線買的花娜眼線筆跟後來遇到才發現好好用的AKUMA眼線膠

所以我也沒有再想說要另外嘗試

 

 

 

Jodie 說年後會寄出

但因為春假所以我比較晚回住處

本來想說也是相信平信

然後但後來有事所以又離開了幾天

回宿舍那天(應該是2/9號)

要出門前還看到一樓信箱有滿滿的信,但想說趕時間回來再收就好

 

 

結果2/12號回來信箱就空了=______=

門內放信的空間也沒有一封信

 

想說一定是打掃阿姨或是房東收起來了(因為廣告信占太多空間)

但之前也有這樣過,過幾天就出來了

但過了一天還是沒看到所以我就line房東

可是他說他要幫我問,卻又過了兩天沒反應

再line他,才說:有收起來,但他要找,因為跟一堆公司信放一起

可是又過了兩天他還是沒回我= =

結果我2/20又問他,後來卻說找不到、沒有

我整個超傷心的啊啊啊

 

 

 

想說還是要先跟Jodie說一聲,免得他以為我收到都沒回應的

她還很好心地跟我說希望快找回來才能練習眼線(嗚嗚我超不好意思地)

 

 

結果今天2/24號晚上10點多回家的時候

居然看到房門口有一封信

啊啊整個超開心的啦 嗚嗚嗚1148701637

 

 

哈哈 Jodie還叫我快練習

可是我晚上回家的時候搬了很重一公升的洗髮精跟其他東西

回家的路差不多快10分鐘

手整個都在抖

 

 

可是我還是很興奮所以就拆開了(?)

(不認命的小孩)

 


 

這次先記錄第一次使用 (手邊抖邊畫XDDD)

 

但我之前看大家畫的畫都很濃黑

不過我不知道是因為已經一天下來的油眼皮還是怎樣

畫的時候都會沾不太上去

然後也不濃黑 (有點像是沾唇露的觸感)

需要多畫幾次重複疊上去才會黑

 

 

DSC03037 拷貝.jpg DSC03038 拷貝.jpg  

 

眼頭的部分沒畫好 (因為手很 啊XDDDD)

 

 

 

毛筆的設計(我自己命名的)

真的可以比較好控制細度

因為我之前用過的眼線筆 > 太粗

眼線膠筆(刷頭的) > 粗細不好控制

但是毛筆這種刷頭的話,就可以多次描繪出喜歡的線條

我喜歡!!!

之後再補上近照的刷頭

(但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就是一般那種類似毛筆頭的樣子)

 

 

 

 

DSC03040 拷貝.jpg  

 

 

 

完整大概是這樣子 >///<

感覺多練習幾次會好很多!!!

這次的只有外眼線,因為太晚已經好累了...

今天還騎車40分鐘到農場

超累山上超冷

之後也可以補上內眼線,這樣會更有神:D

 

DSC03044 拷貝.jpg  

 

 

 

 

再次感謝Jodie >_<

之後我會多多練習的

耶! 謝謝郵差,謝謝良心發現的房東 (硬要再講一次XD)

 

DSC03042 拷貝.jpg  

 

 

 

 

謝謝大家  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赫芬眼線液筆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