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ViVi beauty club 提供的機會

DSC04440 拷貝.jpg  

之前看到有好多之前想嘗試的保養品所以就報名了

這次是採隨機的方式抽選

 

我拿到的是最愛的霓淨思產品喔

沒錯>_<是最近新出的 煥白能量精華

雖然之前也有詳細文章分享過

這次拿到的是小ml裝,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4443 拷貝.jpg  

 

這罐煥白能量精華的特色除了美白以外

還可以讓肌膚透亮

對於因為壓力而臉色泛黃的人來說蠻不錯的

因為我之前就是這樣^^

 

DSC04444 拷貝.jpg

有點乳白的顏色,是偏水凝乳質地的感覺

之前用的時候天氣還涼涼的

最近開始越來越熱,使用起來很舒服呢!!

 

 

 

質地很水潤,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

剛剛上圖的一小丁點就可以推開整個手背了

不黏膩 使用起來很舒服

所以我覺得真的蠻適合夏天用的^^

DSC04445 拷貝.jpg  

 

 

 

而且這瓶煥白能量精華會有淡淡的甜柚香

這次拿到的小ml我覺得聞起來比較有像甜柚

之前使用的時候我覺得會有點淡淡的檸檬葉香

是很清爽,很舒服的味道

肌膚吸收完之後,香味也很快散去,所以擔心味道不適合的人也不用煩惱囉 : )

DSC04446 拷貝.jpg

可以看到肌膚很快就吸收

而且會是透亮的感覺!

 

 

之前使用下來的話,我覺得美白的效果還好

但是透亮還蠻有感的:D

這瓶煥白能量精華其實不用擔心保濕不購的問題

基本上我用它取代保濕精華都覺得很OK!

上次使用到現在已經一陣子了,但這次拿到的是小ml沒辦法豪邁的使用

所以就先簡單分享使用時的感覺囉 : )

 

 

對了,外殼背面也有折價券喔

活動到2014/07/31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留言給我,寄給妳^^

DSC04441 拷貝.jpg

 

 

 

 

(記得之前小屈也有來店禮,有拿到的人記得使用一下,真的會喜歡^^)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