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1 拷貝.jpg  

我之前就很喜歡ORBIS的水原力系列

不過那是年輕的時候(咦

這次看到有比較偏熟齡25up的新保養系列,很開心的就報名了!

 

但之前申請但因為搬新住宿的地址不知道為什麼遲遲沒收到> <

詢問小編後,感謝小編還再寄了給我一次~>"<

這次收到的只有三款試用包各一,不過效果還蠻明顯的!!

(不過剛剛看到大家的分享文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收到三分阿> ㄇ<)

 

化妝水的延展性很好,雖然是一包試用包的量,但剛好可以

夜>搭配凝凍

日>搭配防護乳做使用,剛好可用兩次的量。

**本身是混和肌**

 

質地照

DSC06028 拷貝.jpg  

*日用防護乳的晚點補上*

 

【潤澤活顏化妝水】

最近比較忙所以保養也因為偷懶而讓肌膚有點偏乾的情形出現,使用潤澤化妝水後很滿意!!

它是透明無香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跟精華中間,延展性很高,用量很省就足夠使用全臉,在臉上推開來後也很好吸收,而且使用後是可以立刻感受到補水滋潤的感覺,臉部肌膚也會因為補充了水分而顯得有光澤。不愧是有感的浸透力!!

 

DSC06025 拷貝.jpg DSC06027 拷貝.jpg  

 

 

 

【潤澤活顏夜用凝凍】

第一晚我就是潤澤化妝水後直接上夜用凝凍,想測試看看是否保濕力足夠,可以看到照片其實用完化妝水後就蠻保濕了,凝凍則是可以再鎖水,才不會因為水分散失然後又變回乾燥的皮膚表層。

這款凝凍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濃稠",與其說是濃稠其實應該可以算是已經像是「半固態狀」的感覺了,照片裡的已經是我的手掌直接垂直的拍了,但凝凍還是穩如泰山XD

(這凝凍的質地會讓我想到后 拱振享的面霜,也是需要用手心溫熱搓開之後在上到臉上才會比較好吸收)

 

DSC06025 拷貝1.jpg

 

本來想說這樣也太過固態了該怎麼用,但用手心的溫度推開後質地就會融化一點,好推很多。

一開始使用在臉上的時候我比較擔心是因為觸感蠻黏且厚重的感覺... 我是睡前使用的,所以在睡覺的時候頭髮都會有黏到的情形;

但過一陣子,側睡臉頰貼著手,本來以為凝凍會黏到手上,

但發現好像還是牢牢地在肌膚上,雖然會黏,但流動性不高,不用擔心會沾染然後保養又都掉光的情形。

 

ps.這款凝凍我有照包裝上介紹的,在眼角或嘴角易因乾燥而產生細紋的地方搭配按摩的方式拉提。

而且雖然量只用了一次,但是過了一晚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水潤,然後真的跟其他保濕有差的是「Q彈感」,臉部肌膚真的變得結實QQ的觸感,而且才用了一次真的讓我很驚豔!

 

DSC06033 拷貝.jpg  

 

  

 

【潤澤活顏日用防護乳】

白色的質地,我覺得有比同品牌的透妍瑩白隔離霜(防曬)再稠一點點(防護乳的實拍好像不小心漏了>"< ) 對於混和肌的我來說還是稍微感覺有點黏,但還算可以接受,因為它也是結合保濕跟防曬的防護乳!

假日要出門吃飯,其實這款防護乳SPF20就蠻足夠的,一樣使用前搭配潤澤化妝水,一整天下來大約9個小時以上,除了本身膚質出油以外,就算沒有再另外保濕,到晚上還是可以摸到保濕Q彈的肌膚,前一晚鼻頭的脫皮也沒有再出現了!

 

DSC06037 拷貝.jpg  

 

 

*噢對,然後雖然有看到介紹這款是酵素保養,所以如果有聞到味道也是酵母的天然氣味而非人工添加的,

本來以為會像青春露一樣有很濃的酵母氣味,

不過我在使用的時候完全沒有說~然後也沒有想像中的悶厚情形!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