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4 拷貝.jpg  

Neutrogena一直還停在洗面乳(?)

也還沒有機會去試試它們家的產品

感謝FG提供的機會

 

這次試用的是Neutrogena 5X 水活保濕基底液

 

 


 

2014/1/14補充*

先說一下最近的膚況:右臉頰長了好幾顆深層大痘痘

然後本身是混和肌臉頰偏乾鼻子偏油

 

因為手邊沒有較濃稠適合濕敷的"精華液"

所以就想說將這瓶拿來當濕敷看看

 

可是沒想到濕敷大概5分鐘內吧

臉就有點癢癢的,然後基於敷超過10分鐘後化妝棉開始乾了的話,肌膚水分反而會被回吸

因此我就也準備取下來了

但是卻發現額頭跟右臉頰整個變的紅紅的一粒粒

(可是沒有腫起來)

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之前只是覺得有可能含酒精

因為第一次用時,有痘痘就有點刺痛

後來都是當化妝水擦拭或按摩拍上

但沒想到這次在膚況不好時濕敷卻變這樣...

幸好隔天睡醒就好多了>"<

因此如果有想濕敷的朋友們可能真的要先試用看看喔!!!

 


 

 

 

目前已經用了一個禮拜多

其實一開始會覺得稍微有點黏所以不習慣

但現在幾乎每天都會使用XD

 

因為連續用了幾天後發現肌膚好像真的有保濕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中間有一次敷面膜加強的關係

但是冬天到了

保濕的步驟真的寧可多也不願少 >////<

 

 

 

水活保濕肌底液=高機能保濕化妝水,為保養的第一步驟,
擁有5倍保濕力,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減少保養品的浪費。

 

 

 

DSC02085 拷貝.JPG 

外包裝是很清爽的水藍色

裡面還有一個盒子,感覺像是新包裝再包一次的感覺

 

 

 

塑膠材質的瓶身但蓋子是金屬

我覺得擦保養品的時候手滑滑的,但金屬蓋子的設計就反而會很好轉開

DSC02088 拷貝.JPG 

 

 

對了,而且塑膠的瓶身使用的時候因為保濕基底液是比較稠一點的

所以反而可以利用塑膠瓶身有彈性的特性

加壓擠出來哦~

 

 

主要重點成份
高純度玻尿酸、橄欖精華

 

 

 

 

這罐水活保濕基底液起初我以為比較偏向化妝水質地的精華

 

但是原來是比較像水凝乳那類的質地

 

有淡淡的香味

 

一開始聞我覺得有點太香,但其實過一下子就會覺得還蠻清爽小黃瓜味道的感覺

 

 DSC02089 拷貝.JPG

 

 

 

 

可以看到是比較稠一點,但是滑過的地方卻像水化開來這樣

 DSC02090 拷貝.JPG

 

 

因為我覺得這款使用後會有點黏黏的

所以平常使用的話我會擠在化妝棉上

然後再推開在臉上

DSC02091 拷貝.JPG  

 

DSC02092 拷貝.jpg

(眼鏡鼻墊陰影不好意思>_<)

 

 

使用於化妝水後

可以先由內往外推開

然後我會在臉頰, 額頭, 鼻子, 下巴等處再做畫圓,加強保濕的動作

DSC02093 拷貝.JPG DSC02095 拷貝.JPG  

 

 

脖子也可以保濕一下

DSC02096 拷貝.jpg   

 

 

之後上精華液及乳液

比以往用化妝噴霧>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多了這道基底液

感覺漸進式持續保濕真的有感

 

但冬天天氣好乾燥>”<

過敏鼻子還是會擤到脫皮Q^Q

不過臉頰的感覺有比較保濕+彈性

 

冬天到了,新添加的保濕成員-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

我會把它用光光的:D

 

 

小小分享  謝謝大家  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兒♥  的頭像
    花花兒♥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