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

上個周末買了Lativ的羽絨外套

本來是很愛卡其跟灰粉的(左2.3) 顏色很美

L15243_L_65.jpg  
  

(圖節自lativ官網)

 

本來只是想說爬一下ptt看看

沒想到真的有網友分享

然後默默就被藍色大大升火...

真的很好看!!

可惜當時顏色沒有L號 (想說小厚片冬天很需要毛衣,不能穿太緊阿阿)

爬文感覺藍色只要一補貨就會被搶光,而且官網上是顯示:售完已絕版....

 

因此就轉而考慮黑色

不過閃光覺得卡其應該也不錯(但爬文版友分享的石川照讓我很失望,顏色比官網圖淡很多)

所以後來就乖乖聽話拍下了

 

 

LATIV出貨好快,假日下標,禮拜二就到超商了!!

顏色很漂亮,穿起來也很有氣質

不過穿兩件薄長袖+毛衣的我  套上羽絨外套後腋下整個超緊的Orz

覺得被勒的頗不舒服阿..........

雖然羽絨很保暖,我也可以裡面就穿少少的就好

但是冬天的毛衣那麼多,不想為了一件外套放棄掉千千萬萬件毛衣阿~~~(光:有那麼嚴重嗎= =

 

如果把毛衣脫掉,只穿貼身薄長袖的話,的確腋下的不適感就消失了

但是再三猶豫之下...還是把閃光給我的愛心退掉了

幸好lativ退貨也很方便,上網申請,2天內再去超商辦理退貨便就好了>"<

雖然閃光也有問我要不要退掉再買XL號... 但我內心不想承認這件事啊~~而且羽絨穿太寬鬆也很不保暖

LATIV這件的腋下設計實在是大敗筆阿~~~

非常非常的卡....

但是造型很不錯

前方的大口袋很深,而且是有點雙口袋設計,我很喜歡!

可惜啊 T_T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