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44 拷貝.JPG  

之前使用Dr.Hsieh的杏仁花酸感受到肌膚的透亮感有改善

這次很幸運的有機會體驗,一開始Dr.Hsieh也很細心的了解我的膚況跟需求

溝通後,考量自己近期的膚況情形,Dr.Hsieh建議我可以嘗試 杏仁酸去痘調理化妝水EGF修護保濕肌因乳EGF活顏緊緻肌因(膠囊)

這幾款使用後我都還蠻滿意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囉!!

(除了好用出名的杏仁酸以外,EGF真的也很棒>_<)

 

感謝Dr.Hsieh的產品體驗邀稿!

 

 

杏仁酸去痘調理化妝水

首先就是杏仁酸啦~

沒想到純濃度杏仁酸以外,也有杏仁酸化妝水

因為最近幾個月膚質改變,發現之前使用的玻尿酸化妝水都變得不好吸收

加上我一直都是痘痘好發的膚質

因此就選擇了這款杏仁酸去痘調理化妝水囉!

DSC07019 拷貝.jpg  

這款除了有杏仁酸添加以外,也加入了保水的沙漠仙人掌萃取以及沙漠月見草根的萃取,

因此不會像是直接使用杏仁酸那麼樣的刺激

控制毛孔油脂分泌以外,也有保濕的成分在

如果是一開始擔心杏仁酸適不適合自己的時候

從這款下手是還不錯的選擇

 

DSC07020 拷貝.jpg

噴霧型的設計很好使用,而且噴頭壓力也不會太大或太弱

 

DSC06953 拷貝.jpg

對於平常用杏仁酸常擔心一用量太多讓肌膚太乾燥的我來說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平常就可以稍稍煥膚一下!

這次趁著年假回家,我也帶了這一組作為保養

我覺得使用三天左右就開始陸續都有感覺到會有大粉刺冒出來>_<

稍微擠一下就掉了(記得要用收斂水)

算是蠻意外的驚喜

 

 

DSC06954 拷貝.JPG

另外年假前剛好膚況還不錯沒有甚麼大痘痘,但偏偏有一些大面積的小痘痘跟顆粒出現

我有一直到目前都還有在使用,但大約用快一個禮拜,

就感覺到肌膚變得滑滑的,小顆粒也消失了

不過應該是我好一段時間沒有使用杏仁酸,所以到目前都還會有痘痘跟粉刺浮出來:P

  

 

 

 

 

EGF修護保濕肌因乳

DSC07025 拷貝.jpg

含有保濕的高濃度玻尿酸鈉以外,還有rhEGF與接骨木黑果實的萃取

加強肌膚的修護力

容易敏感的人也很適合使用

 

DSC07026 拷貝.jpg

 

細長的瓶身,我非常喜歡它的壓頭設計

 

but需要有個固定角度才比較好按壓喔~

然後因為是細長型的比較容易不穩些,容易跌倒,上頭的塑膠蓋要小心,因為摔下去蠻容易裂開的^^"

 

 

這款我超超超愛

這一兩年以來我都會覺得用乳液不太夠力 (本身平常用乳霜覺得比較有感一些)

但其實這款乳液我覺得對於舒緩乾燥還蠻有感

像這幾天因為用了潔淨力較高的潔面產品,加上過敏的關係,鼻頭跟唇周都有脫皮的現象1148701638  

DSC06985 拷貝.JPG

 

 

但是擦上乳液之後,皮屑的飛舞情形就少很多了

可以看到照片拍起來肌膚也很有潤澤感,有自然的亮度在

DSC06962 拷貝.JPG DSC06961 拷貝.JPG 

 

 

這款乳液的水分很多,所以很好推開

不會太黏也不油,是偏水的但又感覺的到它的滋潤度在

IMG_2529 拷貝.JPG  

推開後肌膚很好吸收是真的~

 

另外一個喜歡的大原因就是:它的香味 >///<

沒錯,就是香味!

一開始我只覺得香味淡淡的很好聞,有種蘭花類花香的感覺

但某一天我在幫我弟敷粉刺面膜的時候,他就跟我說:好香的味道喔,是這個面膜嗎?(傻孩子,當然不是阿XD)

我才發現原來這瓶乳液的味道,連男生也可以接受呢!!

然後,當我回工作的地方時,也發現挑剔+味覺不靈敏的閃光居然也說這個味道很香~

讓我大大吃驚阿!!!!!

 

※註--- 有與Dr.Hsieh達特醫確認過:

產品非必要都不會添加香料或是香精,但因為這款乳液原料的味道比較重 所以有添加微量香氛!

 

DSC06958 拷貝.JPGDSC06976 拷貝.jpg

 

 DSC06973 拷貝.jpg

 

 

 

 

EGF活顏緊緻肌因(膠囊)

DSC07028 拷貝.jpg

 

當肌膚乾燥的時候,除了是缺水以外,也很有可能是因為肌膚缺乏營養而不易吸收水分或保養品

緊緻肌因膠囊的話,也是一款很溫和的油類保養

沒有色素、酒精、香料、防腐劑的添加

而且同樣也是富含能增加肌膚修護力的成分

 

一開始我有表明我對之前使用過的它牌膠囊印象不是很好

但是這款緊緻肌因,卻蠻讓我意外

它有一般油類保養的鎖水滋潤效果,但是持續使用下來,肌膚的確感覺更有彈性跟光澤的感覺1148701648  

 

很有質感的瓶身,也蠻有份量的

DSC07027 拷貝.JPG

 

 

我很喜歡的他膠囊設計

一顆膠囊的容量,我可以使用約2~3次(含脖子的話就1~2次) 

DSC07029 拷貝.jpg

DSC07030 拷貝.jpg

 

DSC06960 拷貝.JPG

 

這款的油感比較明顯,不像角鯊含量多的那種清爽感

油感會稍慢一點消失,但是大約過3分鐘就會可以感覺的到肌膚的柔嫩

DSC07000 拷貝.jpg

 

手上的油感是消失了沒錯! 接著是多了一層光澤滋潤的感覺

而使用到臉上的話則是相對於其他油類的清爽多了一份飽水的感覺

(當然搭配EGF的乳液,我覺得也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緊緻肌因膠囊 因為包覆膠囊的外皮物料(牛皮製)味道較重

所以我會覺得膠囊好像都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但膠囊內料其實是沒有特別味道的!

 

另外,因為最近冬天皮膚較為乾燥的關係,使用完杏仁酸化妝水以及((舒緩乳液後

一定要再補上這個膠囊!!!

肌膚脫屑的部分立刻就被滋潤了

連續用三天左右,乾燥的情形就改善蠻多的!!


  

DSC06964 拷貝.JPG  

DSC06997 拷貝.jpg

 

 

 

 

回頭看看,原本因為好幾天用了太乾的洗臉產品,洗完臉乾燥的樣子>"<

DSC06984 拷貝.jpg

 

 

滋潤完後那些乾燥屑屑都不見了!

肌膚好舒服 而且不油膩很清爽!

DSC06994 拷貝.JPG  

 

--------------------------------------------------------------------------------------------------------------

總結:

之前對於Dr.Hsieh的印象就是杏仁酸系列非常有名!

但其實乳液膠囊真的都讓我很喜歡!

論使用時的滋潤跟使用後的清爽程度,Dr.Hsieh其實都不輸給一些醫美品牌

以後會想再繼續嘗試EGF系列,對混和肌的我來說還蠻合的!

另外,要提的就是,我覺得乳液的滋潤力很不錯,精華膠囊的鎖水滋潤也很不錯

但像我這樣缺水的話,還是需要在這兩道保養前先補滿水才能讓肌膚維持在水潤的狀態

體驗的這一兩周以來我都是單純使用杏仁酸去痘調理化妝水EGF修護保濕肌因乳EGF活顏緊緻肌因(膠囊),沒有另外敷面膜或其他產品

但對我來說水分有點不足  (因為前面是清爽跟抗痘,後面兩個是加強滋潤以及鎖水)

如果跟我一樣冬天缺水的話,會比較建議杏仁酸去痘調理化妝水可以兩天用一次,平常搭配一般保濕化妝水

我覺得這樣就會好很多>_<

(不好意思我又會出油又會乾,毛病比較多一些)

 

 

[[[20150505補充]]]

最近開始進入夏季悶熱的情況,對於肌膚缺水時的乾燥來說

我覺得單用化妝水+乳液的話對混和肌又乾又油的我來說還是不太足夠滋潤

所以如果有乾燥情形的話,記得視情況補充其他保濕精華或是EGF的活顏緊緻肌因膠囊哦!!

 

--------------------------------------------------------------------------------------------------------------

DSC07009 拷貝.jpg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