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1148701650  ~   親愛的VECS又推出新品囉!!

這次的包裝也有別以往,是新的設計呢~ 早在粉絲團公布包裝的時候我就眼睛閃閃發亮的關注了

DSC07505 拷貝.jpg  

這次的系列是主打 芙蓉花酸精華

Hibiscus Whitening Line 無化學性防腐

這一系列以芙蓉花酸精華和草本元素為主軸的溫和換膚

比起其他酸類(果酸)較不易刺激

對於修護肌膚、調理油脂、改善膚況都有幫助

 

 

老實說我只覺得它是淨白保養

但是真的不像一般換膚的感覺

這系列是真的很溫和,所以我完全沒有在使用換膚產品的感覺耶XD

 

 

 

之前有用過植萃系列,早已好感滿滿 (可參考文章底部之延伸閱讀^^)

這次則是花系列~ 主打 淨白 功能

想必對於夏日來臨的炎炎日曬來說,淨白 這更是個具吸引力的課題阿!

 

 

   芙蓉花精淨白系列   ,共有三款:

芙蓉花精淨白化妝水

芙蓉花精淨白精華

芙蓉花精淨白乳

 

這次剛好有機會出門所以就帶了這個組合拍照~

但燈光有些黃,主要就以文字來補充說明我的心得囉>_______<

重點在 文字‧文字‧文字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哈我私心的多放一張

這系列瓶身可是都有著芙蓉花的圖騰唷~搭配透明瓶身真的超美的

DSC07510 拷貝.jpg

 

 

DSC07508 拷貝.jpg

 

 

 

 

後面有之前在宿舍拍的2張實擦照,但想想文字還是比較重要,所以還是以沙龍照(XD)為主囉~

DSC07506 拷貝.jpg  

 

主成分為來自德國的芙蓉花酸,看了官網的介紹才知道還有導引出長效性抗老化的功能呢!

含豐富粘多醣體,能改善皮膚柔軟度,代謝老化角質,恢復光澤。

另外也添加了具高保濕性的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TORNARE蜂蜜萃取綠茶萃取

 

   

 

這次的化妝水很特別,是採用噴頭設計

我之前也用過其他家的噴霧式化妝水

但始終覺得不習慣化妝水是採用噴霧的方式

(保濕噴霧的我倒是可以接受,也許是因為像水一樣的質地的關係)

  不過這次我倒覺得嘉丹妮爾的噴霧設計很順手,

噴霧的水滴大小剛好,水力也不會太強

夏天太熱洗完臉後很常會懶惰保養,但是看到噴霧式就會不自覺想說:「那噴一下好了」 XDDDDDD

 

 

芙蓉花精淨白化妝水  的花香味我覺得比較重一些~

是很特別的味道,我以前還沒有聞過芙蓉花味呢!

DSC07516 拷貝.JPG   

燈光比較暗一些所以對不太到焦距

它的噴霧很細很細,噴到肌膚上後很輕柔的感覺

顆粒細到像會是像霧化一樣的水霧~不是一顆顆水珠的那種

 

我覺得肌膚很快就能吸收,這樣的化妝水對於夏日的肌膚來說真的很輕盈無負擔!

 

 

 

 

 

DSC07511 拷貝.jpg

 

主成分同樣有芙蓉花酸以及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TORNARE

並且添加了天然保濕因子-稻米萃取,含有維生素原B5可與胺基酸搭配更加強保濕效果。

以及專利複合美白成分Melaclear 2,含有角質分解酵素。

 

 

 

 

精華的質地我覺得算是蠻濃稠的

在推開的時候會稍黏,但肌膚可以很快地吸收並具有水分的光澤感

含有芙蓉花酸以及專利複合美白成分想必也是讓肌膚變得白淨的重點之一 ^_<

DSC07518 拷貝.jpg

 

 DSC07381 拷貝.jpg  

 

 

 

 

 

DSC07512 拷貝.jpg

 

淨白乳的有效成分除了精華液有的芙蓉花酸以外,還有神經醯胺衍生物維生素E

然後然後,我還看到了古樸阿蘇油脂,不知是否跟我之前看到的古布阿蘇油一樣呢~?

依官網的成分介紹可得知:

"取自亞馬遜河雨林植物種子的親膚油脂,含豐富麥胚固醇(ß-sitosterol),可以在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可吸收本身重量4.4倍的水份,使皮膚維持很好的保溼度,具有絕佳保溼鎖水能力。"

難怪使用後我覺得肌膚的保水感很不錯了!!! 1148701656  

 

 

 

DSC07521 拷貝.JPG

 

 

乳白的質地,照片右是按壓一次的用量。非常剛好的用量~

推開來的質地是很滑嫩的,有一點點像乳液+水凝乳的感覺

 

 

 

 

以一般的方式推開保養就可以了~肌膚很快的與乳液融為一體

是很清爽的感覺!

一般日常上妝的時候也不會與我的底妝打架,是很不錯的乳液!

 

DSC07514 拷貝.JPG

 

 

 

 

之前在宿舍拍的近照

它很Creamy的感覺,推開後感覺肌膚有鎖水的感覺

即使是夏天也不黏不悶

肌膚表層也很舒服,感覺保養有吃進肌膚的那種保溼光澤

DSC07382 拷貝.jpg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覺得有點黏膩

因為夏天除了辦公室以外的冷氣環境,室外跟宿舍的溫度真的是會讓人覺得黏TT的 非常不舒服>"""<

所以夏日我比較愛好清爽一點的保養

 

BUT... 因為肌膚不給力,

我還是每過一陣子就要用一下乳霜(or高滋潤)的保養,來補水補營養一下,

不然很容易在冷氣房裡的肌膚就又缺水而脫皮起屑了!!

 

這款我覺得的確是有比平常我自己在使用的玻尿酸系列來的黏一點點點點

因為玻尿酸類的產品,大多是一開始使用會非常黏稠,但是按摩或+保濕噴霧拍開後,肌膚表層就會變得很清爽了

所以我覺得這是不同的訴求

我對芙蓉花酸系列的這個感受其實大概兩天就習慣了哦 (咦!? very fast XD

(因為其實化妝水跟乳液都算蠻清爽的,所以前後的話~完成一個完整保養後肌膚是很清爽的^^)

 

DSC07503 拷貝.jpg  

 

取而代之我覺得它的優點是: 保濕,肌膚自然淨白

不是透白的那種光澤,而是真的有變的淨白的感覺

我已經大概約兩周都使用這款了

這幾天拍起照來真的覺得就算沒有特別用其他美白產品,但是臉部肌膚真的有更白了一些...>_<

ps我會好好認真擦脖子的(淚)

 

所以我就這樣一直使用它~

這兩周多的時間內,我有斟酌使用了一次額外的保濕產品

這樣的狀況我覺得很不錯了~

一般的淨美白產品其實我覺得保濕力都普遍不足

對於在美白淨白類產品來說:保濕力、淨白力,芙蓉花精淨白系列是真的讓我都很滿意

(當然跟主打保濕為訴求的保濕類產品比較就不太足囉)

 

 

 

 

而且即使有痘痘的情況下,用這款也是依然很溫和!

不過如果肌膚表層有脫皮的話,在使用化妝水的時候會有點刺痛要注意囉

 

 

 

 

 P.S.  使用化妝水時~

鼻翼附近因為過敏擤鼻子有點脫皮

所以會有刺痛感喔

化妝水噴到眼睛也是會有微微刺痛的感覺 ~ 使用上要小心

※ 建議 等候將化妝水按摩推開眼周後再睜開眼!!

 

 

 

 

 

 

 

 

 

 

最後是身為旁觀者 (膀胱者) 的一點小Mur Mur...

我很喜歡 VecsGardenia嘉丹妮爾 的溫和產品

總覺得不管怎麼使用對肌膚都很溫和舒服

也喜歡品牌是不斷進步,找出對使用者最溫和的保養

品牌給人的印象除了貼心親切的公關以外

以一個小粉絲的角度,我也能在它們的粉絲專頁看到Emily或其他小編們的用心

很喜歡這樣認真的一個品牌,它們的用心,我看的見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上網搜尋他們:)

啊有甚麼優惠之類的? 要自己到官網或粉絲頁看喔~~ 不然按下我網誌最左上方的連結找我也可以>_<~ 私下可以身為朋友的角度分享啦!

純粹個人的小Murmur 並非廣告欸欸欸

 

 

 

 

 

延伸閱讀:

[心得] 文末贈" 溫和天然的保養新朋友- 嘉丹妮爾Vecs Gardenia保濕潔顏系列

[心得]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舒敏角鯊潤澤精萃 好用的秋冬修護精華液

[心得] 過敏換季的好選擇 VecsGardenia嘉丹妮爾全效能青春活化乳 及新品全效能青春活化露

DSC07504 拷貝.jpg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