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30 拷貝.jpg 

這次是跟可愛的 Blogger 晨雅 的團購入的

之前就很心動眼影,自己買了一顆AMAZE之後真的amazing然後就跟了團

 

 

雖然大家都說美金$5這樣很便宜

但其實當時買下來,單色也要$189/每支了 (不含運)

對我來說還是蠻貴的...

 

這次也一同帶了兩支唇膏

其實當時很困擾要不要花下去,把唇線筆也帶了

但想說應該不需要,可以省下來吧(?)

沒想到試用的時候,覺得真的需要另外拿一支唇線筆才可以畫的好啊Q_________Q

可見唇線筆還是必要的!! Bound Pencil is Must have !

 

這次我考慮很久,刪來刪去之後...買了 FRIDA / BRINK 這兩支

查了很多網路試色都覺得這應該是 百搭、安全、裸色 的色系

但其實我擦起來覺得太過飽和了... 好不習慣阿^^"

但有習慣畫唇膏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189台幣左右,又這麼飽和

 

啊對了! 有一點我要強調,它有香味!!!!!!!!!

之前看過很多人分享都不會特別提這個

但它的香味我覺得實在是太不舒服了,很人造的胭脂味....

大扣分....

 

 

 

 

 

 

首先特寫一下包裝跟色號做紀錄

色號:brink

這兩張是要表示,未使用的時候就是這樣了喔! 並沒有滿

DSC07614 拷貝.jpg DSC07615 拷貝.jpg  

 

這次拍了兩個部分,因為背景的關係顏色有點出不來

所以唇膏筆身上的顏色以粉色背景比較明顯哦!!

 

 

白色紙盒,草寫字體寫著大大的colourpop

DSC07623 拷貝.jpg

 

亮片的字體寫著 LIPPIE STIX

盒上的貼紙也有小小的色號標示

 

 

DSC07624 拷貝.jpg

 

筆身底端有顏色標示

 

 

打開後筆頭的地方的顏色其實也對應到實際的唇膏色

(以下面粉色背景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

DSC07626 拷貝.jpg

 

 

 

它的包裝其實很簡約

但其實蠻好看的

 

DSC07631 拷貝.jpg

 

內部筆身則都是亮片色鑲嵌的LOGO識別

 

DSC07632 拷貝.jpg  

DSC07629 拷貝.jpg

 

 

粉色背景拍出來靠近筆頭的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這就跟實際擦在嘴唇上的顏色比較像噢!

 

DSC07628 拷貝.jpg

 

 

接下來直接不防雷的上菜上色

 

 

 

 

 

 

素唇

 

 

 

 

 

DSC07608 拷貝.jpg DSC07609 拷貝.jpg  

 

 

 

 

 

 

frida

 

 

 

 

僅擦唇部右下的部分

可以看到遮唇色的能力非常好,

最近火氣很大,唇色很深很紅,但擦上COLOURPOP 很顯色

DSC07610 拷貝.jpgDSC07611 拷貝.jpg

↑ ↑ ↑ 其實跟唇膏真的沒甚麼色差

但嘴唇太乾卻直接擦的話,會像右邊這樣,乾皮的地方塗不上去啊....

 

 

 

 

 

底下這兩張相機 拍出來 顏色有跑掉,請作為飽和顯唇紋程度的參考就好!!!

底下有手機照,較接近實色

DSC07612 拷貝.jpg DSC07613 拷貝.jpg  

其實是真的蠻滑順的!

但我覺得質地有點稍厚,所以唇紋容易明顯

然後因為顯色很好,所以擦出外面很明顯.... 然後務必要另外用唇筆拉一下

當然如果唇彩技巧很好的人可以直接擦...

然後frida真的比較一點,是碰到嘴唇就融化的那種感覺

 

 

 

 

手機畫素較低,但拍出來比較接近實色

     

IMG_4078 拷貝.jpg IMG_4080 拷貝.jpg  

有點玫瑰色的柔和感

屬於粉粉柔柔的顏色

但太飽和了,擦了一定會被問今天怎麼特別打扮這樣XD

屬於很氣質的色系,覺得不挑人!

 

 

 

 

brink

 

 

一樣直上

 

 

 

 

 

 

 

 

 

這個顏色就比較偏向 磚紅色 的感覺了

跟唇部的顏色比較相近

 

 

 

這次我忘了要先擦一半就拍XD 所以底下這張只有右上是素唇喔!!!

DSC07618 拷貝.jpg

 

 

 

 

 

 

一樣 相機顏色跑掉 (被打)

請參考底下手機的顏色

這邊就先作為飽和度滋潤度參考

 

 DSC07620 拷貝.jpg DSC07622 拷貝.jpg  

 

我覺得brink比較一點...

沒有那麼滑順

 

 

 

 

底下是手機前置鏡頭,真的比較接近實色

 

IMG_4082 拷貝.jpg IMG_4083 拷貝.jpg  

 

底下這張最接近實色

IMG_4085 拷貝.jpg

 

 

這個顏色比較深一點

但當時好像找了很多國外blogger的試色

覺得應該是很貼唇色的那種自然感

 

實際擦起來就真的是 「裸唇 的感覺

 

 

 

補上兩張面紙參考

(但我覺得還是手機的前置鏡頭顏色較準囉)

 

DSC07637 拷貝.jpg  

DSC07638 拷貝.jpg  

 

就兩支來說...

我個人比較喜歡frida的顏色

但是我無法擦它出門>""""< (太明顯了)

brink的顏色比較接近唇色

但是它有點偏乾,且顏色也偏深,擦起來有種幹練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活力的、讓人氣色更好一點的顏色~

 

 

 

雖然這兩支顏色都蠻裸、磚紅色

感覺是很溫柔的、不挑人擦的

但是目前對我來說唇膏感覺還是有點太過成熟

如果是dior那種水嫩感的唇膏我還可以接受

但由於飽和跟香味的部分,colourpop的唇膏我還是只好先放在旁邊^^"

 

 

它們家的眼影超級無敵棒!!!

等我想開了再來寫XDDDDDD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