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n01.jpg  

【 秀麗韓百酵秘淡系列 】

這組合讓我好驚豔

我之前以為這就只是仿雪花秀、或是后的韓方品牌

但這次體驗後讓我好喜歡!!!

后跟雪花秀比較起來都是較偏滋潤的產品

尤其又以后更加滋潤濃稠一點

 

秀麗韓 的話,他的產品香味有別與上述兩家,具有人參的味道

是真的一條人參的那種味兒XDDDDDDDDDD

滋潤、好吸收、人參味重

 

屏除第三點的話XD

滋潤跟好吸收完全是綜合了雪花秀跟后的優點

讓我非常驚豔

 

 

DSC08025 拷貝.jpg  

這個體驗組合共有四樣產品

 

 

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水

高機能水凝凍露,接觸到肌膚瞬間立即化為精華液,輕輕一抹,肌膚Q嫩有彈力。

(節自產品說明)

DSC08026 拷貝.jpg  


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乳

高營養乳液,分子細小,質地輕盈柔嫩,易吸收無負擔,綿密觸感讓肌膚水潤有光澤

(節自產品說明)

DSC08028 拷貝.jpg  

 

相同的圓柱型包裝

質地偏水,流動性高,所以不會有很難倒出的問題~

這點比我之前買后的小樣來的好用多了

 

水及乳的部分,都有很濃厚的人參味

而且是「Pure人參」!!!

我真的還蠻少遇到保養品是這麼單純的人參味XDDDDDDD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驚訝

 

我之前用過其他韓方的水乳,都會比較偏濃稠一些

(畢竟韓國天氣乾冷嘛~)

不過秀麗韓的這款水 / 乳 讓我好滿意 1342753732-1081470986 拷貝.jpg  

水的質地偏水,倒出來的量如果沒控制好很容易流的滿手都是

但是反而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好推勻或按摩拍在臉上

IMG_5978 拷貝.jpg IMG_5983 拷貝.jpg  

 

 

 

 

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精華

抗皺機能性高濃縮精華,宛如為肌膚深層灌注營養,打造彈力柔嫩肌膚的高效抗老精華

(節自產品說明)

DSC08030 拷貝.jpg DSC08032 拷貝.jpg  

 

精華液的部分比較沒有那麼重的人參味

但取而代之的是溫潤的中藥材味道

我倒是覺得很喜歡

然後....................吸收力超驚人!!!

根本有用韓國X牌前導精華的感覺

所以組合裡面只有一小條也讓我用的很心痛 (捨不得啊~~~)

 

IMG_5979 拷貝.jpg

擠出來的精華的質地 雖然比較滋潤一點的感覺 (質地偏凝膠或乳膠那類的感覺)

但是 非常。非常。非常 好吸收!!!

我在使用的時候都深深地覺得:「阿....精華都被手指吸走也太可惜」的感覺

所以使用完之後我會再噴一下保濕噴霧

希望趁著水分補充的時候帶到剛剛可能沒有吸收到的部分 >________<

 

 

 

 


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乳霜

加強潤澤修護,緊緻肌膚,擦上乳霜的瞬間,會在肌膚形成柔滑彈力膜,使鬆垮臉部具有彈性長時間潤澤。提高肌膚抗老防護力,濃厚保濕度的抗老乳霜
(節自產品說明)

DSC08033 拷貝.jpg  

乳霜這部分,包裝實在太可愛了啦!!!

超愛蓋子上滿版的花朵

有種奢華的氛圍 (不好意思我就是很容易滿足)

 

DSC08035 拷貝.jpg  

 

 

 

 

IMG_5980 拷貝.jpg

然後我本來以為這類的都會太厚重

不過沒想到秀麗韓連「乳霜」都讓我驚艷!!!!

夠滋潤、夠油、夠好吸收!

這種偏固態的即使用手掌溫度搓揉開後再輕按臉部就可以吸收

臉上還是會有一層保護油膜的感覺

這款乳霜我覺得對比於后的津律享系列的乳霜來說,更加輕盈不厚重一點

所以這兩個對我來說,反而是秀麗韓大勝!

 

 

 

============================================

年底壓力比較大,這兩三個禮拜我根本兩頰大痘痘爆發

炸到我不知道躲哪去Q_______Q

所以我比較晚開始體驗這組合

本來怕怕的,但是使用一周下來,他清爽不黏膩不厚重的質地,並沒有讓我的痘痘們惡化....

而且使用完,我覺得肌膚會有澎潤感 ~ 超開心的

 

冬天會更容易有肌膚乾燥,沒有營養乾癟的感覺

適當讓肌膚「進補」一下,就會發現QQ的觸感再現!!!

總之,這是一組會讓我想大力推薦給朋友的韓方產品XD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喜歡!

即將來臨的寒冬,使用韓方滋潤系列的產品絕對是不後悔的選擇! (真心)

============================================

 

DSC08022 拷貝.jpg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