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精華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重點淡斑精華 30ML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55.jpg  

重點作用,有效淡化頑固色斑

以有效高濃度9515 維生素C及複合植萃美白成分(和梅果、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等)針對重點色素沈澱部位進行修護,提亮膚色、淡化色斑。

by官網介紹

 


 

不過這是我最近才開始使用的一瓶,因為我有注意到這瓶只能局部使用(成分濃度比較高的關係)

上集有提到:一開始我用這個系列的時候(化妝水、全臉精華、乳霜),肌膚是有問題的,因為不清楚是保養品或是生理的關係,所以我有先停用一周,才繼續….所以這一瓶也就跟著延到很後面才嘗試了

但使用之後發現真的還蠻喜歡的 > /// <

 

 

 

這一款的外瓶包裝跟精華是類似的,只有SIZE上的不同。

下圖左邊是精華液,右邊則是淡斑重點精華唷。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57.jpg   
  

 

對了! 我有把產品標題的"重點"兩個字給加粗標示喔XD

因為在上次的發表會中,

創辦人Emily有告訴大家:這一瓶是Vitamin C系列中,維他命C系列含量 <最高> 的一款哦~

也因為這樣,才會稱它是重點淡斑精華

 

 

 

 

一樣有著好用的壓頭設計

我覺得嘉丹妮爾的壓頭都蠻好用的!不會有單次壓出的用量太多的狀況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56.jpg

 

 

 

 

比較像是乳液的質地

使用起來是含有油脂成分的感覺~

但不會油膩

而且使用起來肌膚會變得很滑嫩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58.jpg VecsGardenia維他命C H08.jpg  

 

 

 

 

 

輕點在臉上的質地示意

可以看到雖然顏色會以為是乳液類的,但其實質地不會太厚重

(雖然非透明的顏色,嘉丹妮爾還是將它歸類在精華唷)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44.jpg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43.jpg 

 

 

 

 

推開吸收後

這款精華不黏膩,好推

我覺得使用起來也比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 的質地更清爽

像是水凝乳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這款我有感XD

 

 

*連續兩天晚上使用在臉頰之前有點痘疤跟曬斑之處,隔天起來我都覺得臉頰變得白皙 砰砰潤潤 的感覺!

 

***本來我只想實驗臉頰輕微曬斑跟暗沉痘疤,但後來發現額頭也很需要,等待繼續實驗 (大心)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45.jpg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47.jpg 

這款重點精華,算是油脂含量高一點,

所以對混和肌的我來說,夜間的保養,重點精華跟精華霜我會擇一使用。

 

 

 

 

我覺得有一點植物的辛香味,但是非常淡,不單單是植萃的味道

跟之前的化妝水系列的清爽味道不太一樣,

確認了一下成分除了Vitamin C以外含有:複合植萃美白成分(和梅果、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等)

 

 

 

另外之前參加發表會的時候,知道這一系列有一股特殊的味道是添加【冬凌草、豨(ㄒㄧ)簽草 萃取】的氣味唷

(下圖右上)

VecsGardenia維他命C H00.jpg  

認識嘉丹妮爾的優點之一是: 發現好多特別的植物^______^

 

 

 

 

 

 

 註1:近期發現包裝外盒其實也蠻重要的,可以參考&紀錄之前用過的產品,

 所以我都會盡量拍細節,包含成分標示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73.jpg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74.jpg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75.jpg  

第二張的"中文成分"剛好被塑膠膜反光遮住,所以補一下清晰的第三張

 

 

 

 

 

乳液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霜 30ML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59_ .jpg  

重點作用,有效淡化頑固色斑

9515 維生素C搭配與人體皮脂相同的『角鯊』進行全面性修護,利用角鯊將亮白因子帶入肌膚,並提升肌膚防禦力,加強亮白、鎖水效率,使肌膚明亮、光滑、有彈性。

by官網介紹

 

  

 

 

 

BTW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霜

就是我上集提到的~ 外包裝瓶器有巧思的部分 1148701656 1367225912-3764462753  

 

上看是圓形,側邊看卻是有角度的設計,能反射出光線來

讓人傻傻分不清,但是又多了一點獨特的感覺。

VecsGardenia維他命C H14.jpg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60.jpg

 

 

首圖也可以看到~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59_ .jpg

嘉丹妮爾的保養品美到美釘美噹 用完都能拿來當作擺設XDDDD

心情也會很好~ 高級凹凹賞XD

 

 

 

 

VecsGardenia維他命C H15.jpg  
  

 

 

這一款油脂含量就明顯蠻高的,明顯 滋潤 的效果。

Creamy的感覺,綿密,滑順,好推。

前面有提到,其實一開始我試用這一系列的話,膚況是有點反應的

所以我有休息一段時間後(約一個禮拜)才又開始試用

而第三周一開始(第一周使用,第二周休息)使用的時候,因為怕天氣轉熱使用乳霜太悶,所以嘉丹妮爾有建議我先用化妝水+精華就好。

我是到第三周末才加入乳液一起使用,我大多會是在晚上使用。

對我(混和性肌膚)來說,

白天妝前保養使用的話,因為油脂較多的關係,會影響到我後續底妝持妝時間,所以我主要會改成晚上保養使用。

 

 

VecsGardenia維他命C H16.jpgVecsGardenia維他命C H17.jpg  

 

 

 

 

 

 

 

然後直到我4/24(4/25凌晨)搭配重點淡斑精華使用的話,

 

才發現疊擦的話,會明顯感受到精華霜油脂含量的確是相對高的(笑)

 

所以後續我是用的話,會是使用淡斑精華的時候,後續就不上精華霜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78.jpg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80.jpg  

 

之前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覺得並不會太過油哦。

但是這款要記得:在手掌上先搓一下加溫,再上到臉上,我覺得肌膚才會比較好吸收,不然會有一層油油的感覺。

 

================================

乳霜的使用方法我目前嘗試過兩種

1.像一般乳液/乳霜類用法,點在臉上後按摩推開

>>缺點>>會太厚重覺得臉上悶悶的

2.挖跟1相同的量先在手心[稍微]推開後,再到臉上按摩吸收

>>缺點>>用量會比較大... 因為如果在手上不小心多按摩個幾下就被手掌吸收了(哭笑)

================================ 

 

 

 

 

註2:我一直很好奇9515是什麼,原本想說可能是Key錯或是代號吧XD (Vecs Gardenia原諒我)

發現它們官網就有特別準備一篇文章簡單說明唷 (so sweet!!)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

想白不能不知道它-『維生素C』經典美白霸主

http://blog.vecsgardenia.com/2016/03/vitaminc/

 

 

 

 

 

肌膚的肌力是否有變健康? 當然是自己最知道~

 

使用完嘉丹妮爾的保養之後,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無負擔,淡淡地幫肌膚補充養分的感覺

 

 

 

夏天要到了,嘉丹妮爾也不只有一樣美白產品唷!

它們嘉的芙蓉花精淨白系列我也是超愛的!

但兩種的透亮感覺稍微不一樣

----------------------------

Vitamin C 植萃亮白全系列:比較像是重點在美白 淡斑

芙蓉花精淨白系列 :則是透亮的感覺

都很適合夏天使用喔^_______^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81.jpg  

 

 

 

 

 

延伸閱讀:

[心得] 文末贈" 溫和天然的保養新朋友- 嘉丹妮爾Vecs Gardenia保濕潔顏系列

[心得]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舒敏角鯊潤澤精萃 好用的秋冬修護精華液

[心得] 過敏換季的好選擇 VecsGardenia嘉丹妮爾全效能青春活化乳 及新品全效能青春活化露

[心得] 不只溫和更淨白 夏日炎炎我獨白- VecsGardenia嘉丹妮爾 芙蓉花精淨白系列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補充

註1:近期發現包裝外盒其實也蠻重要的,可以參考&紀錄之前用過的產品,
所以我都會盡量拍細節,包含成分標示

 VecsGardenia維他命C H21.jpg VecsGardenia維他命C V76.jpg

 

 

 

註3:

補充在【嘉丹妮爾台北場的產品發表會暨柯佳嬿粉絲見面會】紀錄的一些活動花絮

當天還邀請了 Jacko蔣偉文 作為主持人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本人~不得不說真的很會炒熱氣氛XD 不論男女粉絲都是笑嘻嘻呢

 DSC08155 拷貝.jpg  

 

BUT 重點當然是:柯佳嬿 Alice Ko 囉XD

我覺得當天有一半的參與朋友都是 柯佳嬿 的粉絲,真的就像是個小型粉絲後援會XD

有很多人分享:都是因為柯佳嬿而認識、愛上 嘉丹妮爾Vecs Gardenia 的呢!

本人真的又瘦又美阿......(遠望)

collin01.jpg

 柯佳嬿 說她很愛 七葉樹舒緩精華,痘痘很有效,讓我有心動

而且~活動當場她也一直強調自己其實很懶之類的XD

讓人真心覺得她真是個親近的美人啊!

 

 

 

 

放在最後的就是我最讚賞嘉丹妮爾的用心 !!!

當天場佈真的超美的 !!!!!!!!!!!!!

先給大家看一下它們嘉的美美產品們

 

IMG_8511.JPG

DSC08161 拷貝.jpg DSC08162 拷貝.jpg DSC08163 拷貝.jpg DSC08164 拷貝.jpg DSC08166 拷貝.jpg collin02.jpg  

 

 

但因為我很認真參與所以也不希望拿著輕單眼啪啪啪XD

下圖這張是轉自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FACEBOOK粉絲專頁

12973308_1021919594549044_5789172929623831080_o.jpg  

 

整個很美很仙很森林

真的很愛 嘉丹妮爾Vecs Gardenia

 

最後補上一張最愛系列小拼貼 (產品是我最愛的)

IMG_8528.JPG  
  

 

 

PS. 他們很常會在粉絲團公告實體的活動

北中南都有,而且主要也都是開放粉絲參加的~

對它們有興趣或是想了解的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I finally finished this one! XD (whoo~~~)

 

-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