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台新 Richart 從 2021.4.1 開始,對老客戶的活存利率福利實在是下降太多了

1.2% → 0.3% (要另外開外匯帳戶存款一定金額才有多的利率)

所以開始想找其他家銀行的數位帳戶申辦...

 

申請遠銀 bankee 的時候,參考好幾篇心得

其中主要以懶人經濟學的分享為主 (最大吸引力是 bankee 他的活存 2.6% 利率,雖然只有5萬額度,經由推薦碼前6個月有效)

但實際操作才發現在驗證銀行帳戶或是信用卡時,限制實在太多了Q^Q ...

--1--

尤其是 不支援 台新 Richart 信用卡、數位帳戶 ... (在支援驗證列表沒有特別標記台新僅限實體帳戶,所以操作的時候我才會用這個驗證 Orz)

然後土銀也不支援

所以在申請的時候我試了超多次 = ="

--2--

申請完後當天晚上有收到簡訊通知

本行已收到您的補件資料,申請進度可於15分鐘後製xxxx查詢。遠銀

= =||| 但我當天沒收到補件通知,也沒進行補件阿 Orz....

當天剛好是周五,所以我過了一個假日到周一上系統查,申請狀態都還在【進件中】。

只好午休時去電客服,才知道原來我的證件資料與建檔資料不符,第二證件限制只能用健保卡

Orz... 申請畫面有標示 "第二證件健保卡",但沒說只能健保卡阿囧

客服也告知會轉告相關負責人員跟我確認一下情形再告訴我...

至少:bankee客服跟後來打電話告知的負責人員態度都很親切

---

於是我的申請流程就這樣被卡住,但是遠銀卻沒有通知完整= =" 超傻眼...

--3--

另外就是經由這次申請,我才知道遠銀雖然申請的時候就要設定帳號密碼,但是如果還沒開卡時,app 帳密輸入錯誤三次的話

就只能跑臨櫃救援了QQ

我當天發現登不進去 APP 就不敢用了...

真希望能快快通過阿 Orz

 

4/13 更新

原本昨天中午打電話問進件情況時,詢問一般審核時間,客服說目前申請案較多需要 8-10 天。

但補件完當天晚上,就收到審核通過簡訊通知了 (撒花~~~)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kee 數位帳戶申請心得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