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老實說以前真的從沒想過用蒜頭的酵素產品,而且還是「洗髮乳」,這次的體驗真的顛覆我的認知,然後也很喜歡很滿意!

 

老實說當媽前除了好奇會嘗試各種洗髮產品以外,下一階段會一直尋找洗髮用品就是生完小孩後了。懷孕時由於荷爾蒙影響會頭髮生長較快且落髮週期也較長,但產後三個月開始媽媽們都會陸續體會到因為賀爾蒙再次改變而落髮週期變短了的感受。當時我也是爬文做了很多功課,看到很多生薑、酵素等養髮產品,因為有找到用過的品牌有類似產品,所以當時我沒有繞太多遠路就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品。雖然當時沒購入但是「康定」這個牌子在做功課的時候就記在心裡了,當時記得是看到媽媽群組內揪團買酵素洗髮精,只知道有媽咪推,但不知道是什麼酵素,這次剛好看到體驗機會,發現居然是蒜頭酵素讓我超好奇的!


「康定真的有酵」這句slogan 讓人會心一笑也印象深刻。從小就聽爸媽唸蒜頭對人體有許多益處,但以為都是吃進去的才有效,原來耗時數月發酵熟成的蒜頭酵素精華,也具有天然防護及豐富養分,加入洗髮產品可以調理頭皮健康,讓髮根更加強健。


之前使用跟頭皮相關的產品都是植萃或精油成分的,除了放鬆頭皮也在洗頭的同時能愉悅心情。康定這款酵素植萃洗髮乳同樣也有複方植物萃取,但很不一樣的是使用時有微發酵果酸味‼️(如果購入前沒有做功課一定會誤會)但很神奇的是沖水洗淨後只剩下淡淡的味道,不是酵素酸酸的味道,也不是蒜頭刺激的味道,定不會讓人排斥的。我本身就自然捲毛燥,容易打結,加上夏天戴安全帽真的是扁塌出油悶熱樣樣來,這款用了兩三天就覺得頭髮變得很蓬鬆,但髮絲也不會乾燥脆弱,頭皮很舒服。最重要的是跟類似產品比較起來我覺得價格親民很多,整個大加分。


另外康定還是MIT的本土產品,讓人更有好感了,其實嘗試多了真的不難發現雖然國外大廠的產品很穩定,但是各種保養系列產品也出現越來越多溫和好用的台灣品牌了!


#康定 #大蒜洗髮精 #強健髮根 #控油蓬鬆 #頭皮保養


https://bit.ly/3yoHzgq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