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和紙膠帶、布膠帶

☆賣家名稱:淘寶itape

                  淘寶朗坤和紙膠帶

★拍賣網址:http://0rz.tw/SPeJT

                  http://ppt.cc/lRiu

 

 

阿阿阿~

為什麼大家總是能那麼快地就寫心得文(淚)

本來想說讀書讀到很煩(雖然明天有兩科畢業考|||)

那來寫心得好了

愛水想說來整理照片

結果一用就又花了好久...

時光匆匆如流水~~~年華一去不復回 ...(老歌上身)

話說雖然才入膠帶坑不久(os:人家是文具坑你膠帶也可以變坑)

可是膠帶真的好容易手滑阿阿阿!!

雖然身邊的朋友一直念我說買了也用不到

可是人家就是想買嘛(扭)

 

 

之前看到部落客還有ES版分享的心得文

發現紙膠帶也可以拿來改造開關,就覺得SUPER生火的啊!!! 

(今天全家公仔換到帥氣弗朗基XD所以講話也要來SUPER一下)

所以我也有動手玩了一些XD

後面再說!

 

 

 

好的好的廢話不多說!!

首先來看看  淘寶itape    http://0rz.tw/SPeJT

 

  

 

天啊!!!有沒有超豐盛!!!  (旁人:豐盛!?Z_Z)

拆開包裹的時候整個心花怒放阿~~(轉圈)

可惜這個有一大半都是團員的(笑)

以後真的要買套裝組,看著心情都好了起來(誤)

 

 

以下這些是團員的:)

(整個覺得非常的俗又大碗阿)

(然後我有幫她搶到最後一個牛皮紙膠帶套裝-///-默默覺得很驕傲)

20120428_232749   

 

 

 

然後真的要大推掌櫃好用心說!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他點貨的時候不小心放進來的啦XD (第一次買)

整個就覺得:挖阿~~好負責任喔!!! (咬唇)

包裹清單↓

 

 

這批我買的大部分都是貼紙類的膠帶還有布膠帶

(白話就是說一些阿哩布達的XDDDDD)

布膠帶

超推薦淺藍格紋跟桃紅點點的那款!!

我是幫同學買的>"<但她有借我玩

黏性很夠,布膠帶的背面雙面膠的地方也都有黏到!!!超優秀~連我布質鉛筆盒都可以黏上去唷

但是相對的彩色點點布膠帶(我的)   剪的時候就都會鬚鬚的 超傷心

貼紙膠帶:

懶熊系列真的超..xN 可愛的啦!!!! 

布蕾絲膠帶:

讚!真的~~~ (為什麼?後面報你知XD)

阿啊!!!!我還有買超可愛的鐵盒貼紙啦>"<我都忘了!!!  (圖片右中那個)

(但是目前還捨不得拿來用)

 

 

 

接下來~來看看  淘寶朗坤和紙膠帶      http://ppt.cc/lRiu

唷!!!

這整個超壯觀的 (可是照片看不出來QQ)

 

 

分裝之後↓

 

喔想到一件事...

就是朗坤的掌櫃發貨的時候跟我說重量0.8

可是我到集貨的時候,集貨卻跟我說只有0.6kg...讓我很傻眼= " =   以後這種團真的應該買個電子秤了

 

 

 

本來我也想買很多很多很多膠帶...

 

可是發現這樣下來金額真的很可觀

 

窮窮的學生只好囧囧的刪掉清單了....

但發現大家買的東西都有我本來想要或不愛的

可是看到實品之後整個改觀阿~~~(好心動啊!!)

↓   然後藍天白雲的那個可愛的紙膠帶我買的是ITAPE的

     跟團員的對照發現圖案其實都一樣,材質感覺也差不多喔

 

 

 

 

 

 

 

好的,接下來是各方搜意時間了   (太累了開始胡言亂語)

因為手很癢所以就開始動手作了XDDDD

上次拿到一本朋友公司的便利貼小本,可是封面印有公司行號,所以我就把她小改造了一下

 

ㄜ...然後我發現我忘記拍正面...

沒關係反正正面有點亂(誤)(真相是改造的有點醜XD)

 

這是正面有用到蕾絲布膠帶的部分唷~~

我真的覺得這款質感好好喔~~整個貼上去都有氣質了!!!

 

 

懶熊貼紙膠帶一定要推薦一下!!!

本來想說便宜的貼紙應該重複率很高

結果....

人客啊!!! 你看看!!!  這個樣式居然有  架尼長  !!

而且真的像網頁寫的那樣,有附小貼紙喔!  可是我還捨不得用~~

20120517_002222  

 

 

 

 

然後我覺得這個貼紙黏性真的很好說

而且因為她很可愛我就拿來黏手了(?蛤!!!!)

還拿去黏同學的手

結果被退件.............................

     

 

 

橡皮擦小改造  (這個也要來XDD

這兩款布膠帶的質感真的很好很好耶>"<

我跟我同學都說貼上之後擦擦子質感升級了這樣   (是真的啦!XDDDDD)

1    

 

鉛筆也來一下~

 

 

 

下圖左方這是便利貼背面本人 (羞)

然後上課上一上

把活頁紙跟紙膠帶做結合

變成小情書跟小信封這樣 =////=  (旁人:這女的到底在幹嘛啊!!!!)

   

 

 

結尾用目前所有的膠帶跟大家鞠躬(好弱)

 

大家也快來買吧XDDDD

還有好多想要買喔!!

老實說我曾經認真思考之後少買衣服來買文具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