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這是11/06成團的~感謝chunyichen大大~>"""<辛苦了

雖然主購說在掌櫃那邊出了點問題所以有點小慢

但是我還是覺得整個很快速>\\\<  記得好像11/14還18號就收到了

 

 

物品名稱:正品 英制 14-15寸 筆記本電腦包 三用電腦背包 筆記本包BW-160

拍賣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847994347

 

一個電腦包包含運費約是348=ˇ= 超超超划算拉~

 

電腦包概圖:

正面一張↓

 

 

內夾層(後面)一張↓

隔板是像海綿軟Q的,可是算厚實唷

  

 

內夾層(前面)一張↓ (有好多小袋子喔>\\\<左邊大袋袋連我Samsung S2都可以裝喔)

 

背面一張↓

  

-------------------以上有點色差,下方照片比較近實色-類桃紅----------------

 

 

 

 

 

以下為實穿(?還是要講實背XD)照

 

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這包包真超值~五分五分!!!

主要都為背的照片喔~

其實他可以三用,但我覺得手提會重,而側背帶也有點重,所以就選用背的了

實背秀來了=\\\=

以下會偷渡   峰尚仿羊絨窄版-薑黃   唷

仿羊絨圍巾之後應該會再寫一篇....因為買太多條了(整個大愛啊)

 

 

 

 

 

 

 

 

 

 

背起來整個很有學生FU

居然還有人說像國小生(淚!!!

可是可能老了...聽一聽也默默接受覺得這樣也好XDDDDD

 

肩帶的地方也很扎實

(仿羊絨在房間的燈都像芥末黃一樣,一度讓我很傷心,

可是出門就會變比較麥黃色,超好看的啦!!!)

 

不過現在背一陣子了

背帶下面有點起毛球,但是不影響=ˇ=

(調整長度扣環那附近)

 

我返鄉時都用她~~~超可愛的

而且裝衣服裝甚麼都很好用

用背的變的超輕鬆說>\\\\<  讚啦!!

 

 

 

側拍+後拍左邊來一張+後拍右邊來一張+斜側拍XDDDD

 

 

   

 

 

一開始其實是想買韓版那種可愛的後背包的(棕色那種)

可是又怕電子系的書那麼多

結果買了好看包包,書都要用抱的這樣(懶鬼)

所以看到c大開這團,想說電腦包應該很耐用,而且又可愛>\\\\<還很便宜

 

結果上禮拜從宜蘭回來

台北搭火車的時候(用悠遊卡站在車廂 T^T)

被一位小姐拍肩:

「請問一下~你那個包包買多少錢啊?  我跟你的好像是同款的」 (她是黑色)

[ 內心OS:你想幹嘛Q口Q ]

『可是我們好像不太一樣吧^^"』(沒仔細看)

「有阿~一樣一樣啦!你看也可以背耶」

[=口=還真的]

「因為我上次買的時候店員說很便宜不給我殺了~所以想問問你買多少^^"」

『ㄜ  可是我是大陸買的說... 大約三四百』

三四百!? 人民幣喔?」

『ㄜ  不是欸...換算台幣』

「什麼!!! 我買一千六欸    阿她不就騙我  太誇張了啦」

『^^"不過我是大陸買的,可能是仿的阿~長的很像而已,你的應該比較好^^"(尷尬)

 

...整個超級無敵 尷尬 !!!

我趕快苦笑然後轉過去

結果我就聽到背後這位小姐立刻打電話給朋友抱怨了(Orz...

整個有種對不起她的感覺(?)...

早知道應該講價錢高一點....

但其實內心還是有點開心..=\\\=

 

以上分享到此結束=ˇ=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