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73 拷貝.JPG  

以我對於原液的印象就是偏向濃稠精華的感覺

不過這次體驗的DR.Hsieh杏仁花酸原液卻是很清爽的質地哦!

 

 

前陣子才被生火買了DR.H的杏仁酸回來想用

這次又幸運地得到DR.Hsieh官網新品杏仁花酸的體驗機會:)

 

 

而且特別注意的是這款是要在保養前使用的!

一開始我誤以為是化妝水後使用(一般原液都是這樣使用XD)

結果反而不好吸收,肌膚還會有悶悶的感覺>"<

不過後來發現要在保養前使用,改變方法後就發現其實很好吸收!

 

 

DSC06474 拷貝.jpg  

吸管式的包裝也很好控制用量,偏水的質地,因此壓一下就足夠我使用全臉囉~

雖然小小一瓶30ml  不過用量真的很省

 

 

是黃橘色偏水的質地

主要成分:杏仁酸、左旋C、獨家植萃花酸

DSC06469 拷貝.jpg  

原來不是杏仁花酸植萃喔XD

一度以為是跟杏仁酸有差別的杏仁花酸

 

 

DSC06477 拷貝.jpg DSC06478 拷貝.jpg  

複合花酸則是從三色堇、洛神花、犬薔薇萃取,維生素C醣苷與杏仁酸也有一些作用,可以上官網或網路Servey了解一下~

 

 

使用杏仁酸類的產品保濕也是很重要的!

我習慣會先在保養前噴一次保濕噴霧(分子小易吸收)

接著擦上杏仁酸類產品,吸收後再使用溫和保濕類的產品

 

DSC06470 拷貝.jpg DSC06471 拷貝.jpg  

更讓我驚喜的是不像一般杏仁酸產品會有油油滑滑的感覺、或是有濃郁的杏仁味

這款杏仁花植萃原液質地很清爽不黏,吸收速度也很快

 

 

 

使用後當晚會覺得肌膚有比較透亮的感覺,但美白效果沒有這麼的明顯

(使用杏仁酸類的建議晚上使用,然後早上防曬一定要做好)

原本一開始用的時候方法不對,所以肌膚也不太舒服

膚況同時也因為天氣變化變得不好,因此休息了好一陣子才又再試試看這瓶

後來修正,保養前使用,清爽、好吸收、肌膚也不悶

與杏仁酸相較後,我覺得我更喜歡這瓶~以往我使用杏仁酸的話,隔天肌膚乾燥的情形會蠻明顯的

這款杏仁花酸則是有稍輕微一些

而且我覺得這款10%的濃度比一般的的杏仁酸更溫和一點~

即使是不常在用杏仁酸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的!

 

DSC06457 拷貝.jpg DSC06476 拷貝.jpg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