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N.jpg   

我對SOFINA的產品其實都蠻有好感的

之前用過有防曬係數的妝前乳、以及Primate粉餅也都很有愛

 

 [心得] 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心得] 夠保濕但太閃亮的SOFINA蘇菲娜 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SPF25 PA++    這篇是寫在Urcosme,還沒整理到Blog 來

 

 

這次感謝iBeauty美周報

每次抽中都很驚喜(因為報名期間蠻長的XD)都忘了自己有報名

 


 

官方的產品介紹

防曬同時潤白,陽光下盛放柔嫩肌!

日間修護乳液,精粹保養成份層層浸透。兼具潤澤與預防黯沉,再生肌膚回彈力並阻斷黑色素,達到美白、保濕、抗老的嫩白好氣色。守護白皙零死角,全面防禦紫外線UV-A、UV-B。


 

 

 

這次收到是還蠻可愛的小試用品/9ml

本來只需要簡單文字回覆即可

但真的太喜歡了,所以就加上照片記錄一下 1367225914-2199717586  

 

 

而且很特別,這次提供的是 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 I II III 升級版 SPF50+ PA++++ ,爬了一下大家的留言,發現每個人真的收到會有不同呢!

我收到的是 II

上官網查了一下,發現居然是放在基礎保養的分類裡 (?)

而且 SOFINA ALBLANC 主要是以潤白技術為主,有一整套的保養產品

SOFINA 防曬ALBLANC.JPG

○添加潤白複合(保濕)配方 (尤加利、白樺、柚子菁華)
○添加保濕緊緻成分「褐藻精華」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 「Chamomile ET」
○添加提升肌膚代謝成分「維他命E醋酸酯」( tocopherol acetate)
○依膚質不同提供3種類型選擇

※但是產品頁面沒有提到這3種類型分別針對的是哪種膚質...

 

 

 

正文開始:

我收到的是 【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 II 升級版 SPF50+ PA++++ 】

很有自信的紅白配色,有著一貫日系品牌的專業感

IMG_3462 拷貝.JPG

 IMG_3463 拷貝.JPG

 

 

 

試用瓶是尖嘴的設計,立可白式的防曬,

使用前需要上下搖晃後才可以均勻混和,避免擠出來的時候油水分離的狀態

 

IMG_3465 拷貝.JPG  

 

 

白色的質地,但使用後一點都不死白

也不用擔心潤色效果

雖然有很多防曬強調都是有潤色,這樣出門就不用擔心氣色不好

但是以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很多潤色不是太白就是感覺太厚重,

這樣變得直接出門不是;再疊上底妝也不是...反而讓我很困擾阿-.-

 

IMG_3460 拷貝.JPG  

 

ALBLANC的這款升級版防護乳我覺得是很剛剛好的提亮膚色,然後也有一點點的遮瑕修飾毛孔能力

質地很水,好推!

 

我自己照鏡子的話,覺得膚色是有稍稍的提亮=偽素顏的感覺

遮瑕弱弱,但以主要用途為防曬作為前提的話,這樣的遮瑕力頗不錯

//但我男友看到我在拍照的時候卻跟我說他覺得蠻明顯的... 但我看照片也不會很明顯阿Orz

我個人覺得是蠻偽素顏的XD 最近都用原液保養覺得膚質不錯~但是上了防曬感覺更好了這樣

 

DSC07245 拷貝.jpg

 

 

個人覺得毛孔有變小,膚色也有變透亮

是有變白一些,但非常自然

遮瑕弱弱指的是萬年黑眼圈這種依然需要另外使用遮瑕

但作為防曬品/防護乳來說,對於其他毛孔粉刺或泛紅都還可以

 

我有另外照下兩邊 分別為使用前/後的近照

我覺得對毛孔有修飾效果,且有霧面化的感覺 1148701648  

ps 有淡淡微香,我覺得是比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稍淡一點的香味

 

DSC07246 拷貝.jpg DSC07247 拷貝.jpg

 

條列一下使用心得:

 

優點|| 是剛剛提到的

-% 高防曬係數 SPF50+ PA++++

-% 對於後續底妝不會有打架情形

-% 提亮膚色

-% 輕微遮瑕、修飾毛孔

-% 態質地、好推

-%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缺點||

-% 比較快乾。若未快速推開的話會有白色塊狀的情形  (應該是因為立可白式的防曬關係)

-% 對混和肌的我來說,若沒有做好保濕還是會偏"乾"

-% 價格不斐 (官網舊版的是40ml $1650)

 

 

sofina的臉部防曬真的都蠻不錯~很適合我!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