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百年聖誕 百元福袋 MCC/OPI/PASTEL/瑰柏翠/凡士林/帕瑪氏/澳寶/凡士林/DEPAS/EOS

賣家名稱:KM法國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5565800?

心得:

   

  雖然剛走上三樓要開門,可是一收到簡訊,發現我的百元福袋來了

      放完東西就又走去全家了=ˇ=

      一開始買的時候是因為覺得這樣真的好划算>\\\<

      總共有三種福袋:MCC菱格紋*3+神秘禮物、
                          OPI爆裂 or PASTEL...、跟聖誕彩繪指甲組

      想說都還沒買過OPI的,這樣感覺好划算喔!!!

      賣家照片也感覺很超值>"<(價值350之類的)

  不過還是擔心會被騙(感覺就真的太便宜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被騙了Q^Q(所以才有這篇阿~)

      抱著愉快的心情去全家領包裹的時候

      店員居然還不小心掉到地上!

      登愣=口=!!!! (裡面是指甲油耶!!!)

      然後我簽完名付完錢拿到手的時候發現:怎麼這麼輕O_O?

      KM不會寄錯了吧!?

      然後我就邊撐傘邊走邊拆了(不良示範)

      紙箱(西西簌簌)看起來好像是..菱格紋?

      然後回到家後發現Q^Q     ...

      我只想到這三種組合都不錯,可是忘了顏色會有多麼的"變化"

  賣家圖↓

  

  實圖↓

  MCC菱格紋指彩  

  =_____= ~

  平常我只敢塗UNT赫本流浪的娜塔莉那種很淡很低調的顏色的說...

  結果買到這組Q^Q

  只好回家問媽媽敢不敢塗,或是問有沒有同學要收購了(擦淚)

  不知道福袋有沒有買了再交換的

  我還期待了好幾天的說>"""<

      然後原來神秘小禮物是...DEPAS保濕霜的試用包X2

  KM福袋組  
      (含淚)我以後會乖乖的去買OPI的 一^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m法國 MCC菱格紋 指甲油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