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Neogence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 + 霓淨思全能緊緻活膚霜

前者主要是針對肌膚的導入加強,後者則是對於緊實跟淡化細紋

前導菁露其實好一段時間就耳聞好評了,而全能緊緻活膚霜則是今年八月份的新品

能緊緻活膚霜又稱作女神霜,添加了雙重胜肽撫紋配方以外,還有維他命A衍生物~

 

肌循環前導菁露

 

DSC07729 拷貝.jpg  

 

是採油水兩層雙相的型態

且含有高濃度咖啡因,對於浮腫水腫的話是有幫助的

 

在體驗之前,記得年初就有看到霓淨思的廣告了

但是一直到前陣子才購入

所以其實我已經先持續使用了兩三周的時間了^^

 

之前因為一些人的原因所以我就逐漸地找了新的品牌

雖然Neogence的保濕化妝水、洗面乳.. 對我來說還是會持續向他人推薦的好物^^

但後來霓家推出的新系列產品我還未接觸,但好評真的是一直都有聽到

一開始抱持著:究竟是不是像其他人說得這樣的好用呢?

持續幾周的時間,我還真的蠻喜歡前導菁露的>////<

 

我很喜歡前導菁露的味道

檸檬草香茅的味道

很清爽的清香

 

DSC07730 拷貝.jpg 

 

這款前導菁露含有天竺葵、植物鞘氨醇以及搭配抗旱鼠尾草

能夠針對角質的修護力以及粗糙的改善
連續使用後也會覺得肌膚的滑嫩度提升

 

DSC07731 拷貝.jpg DSC07732 拷貝.jpg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會有點無法吸收的感覺,像上圖這樣

需要再搭配按摩一下~ 臉部會油亮油亮的

就可以接著後續的保養囉!

 

 

DSC07735 拷貝.jpg 

 

然後對於瘦小臉這部分我不是有太大的感覺

倒是對於眼周細紋這部分,對我有了出乎意料地幫助呢!

另外這款還是玻璃瓶身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全能緊緻活膚霜

 

DSC07737 拷貝.jpg 翻拍自包裝上 ↑

 

 

 

八月份新品的全能緊緻活膚霜 同樣也是包裝很有質感的一款~

內容量也很大

 

DSC07739 拷貝.jpg  

 

 

緊緻霜的部分我覺得與導入液的味道相似

一開始覺得味道比前導菁露稍稍淡了一點

但推開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濃紓壓的檸檬香茅味

 

 

 

DSC07738 拷貝.jpg

 

 

 

DSC07740 拷貝.jpg

 

 

 

挖取的時候,比較偏固態

推開來算是綿滑的乳霜質地,照片記錄下是有點像是半融化的塊狀奶油

剛擦完的時候,覺得鎖水力還蠻不錯

臉部緊實的感覺也很明顯

 

 

 

DSC07741 拷貝.jpg DSC07742 拷貝.jpg

 

 


 

綿密的乳霜質地,帶著檸檬香

 

 DSC07743 拷貝.jpg

 DSC07744 拷貝.jpg

 

 

 

 

 

因為體驗的期間大概就一個禮拜多

前幾次使用我覺得有點不好推開來,並屬於可透過手溫慢推可化為水狀的質地 

但這兩天有次我敷完面膜清洗後,不使用任何化妝水或精華直接使用活膚霜

發現很好推開很好吸收,使用後肌膚也立刻有感:)

 

 

 

DSC07745 拷貝.jpg

 

 

 

 

但很奇怪的是,目前測試了五天晚上睡前使用

五次都是隔天起來後臉部會出油> <

可是前一晚我都有導入液+化妝水+精華+緊緻霜了呢

 

 

----

 

 

 

目前使用起來的話

我很喜歡前導菁露,而且我覺得因為添加了油的關係

眼下的細紋也有變淺

而且保養一段時間之後,加入導入液的產品真的對於肌膚的吸收很有幫助

若大家在使用的時候發現膚況對於保養品的吸收處於停滯期的話

加入肌循環前導菁露的話,真的會有明顯的感受

雖然剛使用完前導菁露後,要再擦上化妝水會有油水不相容的情形

可是推完過一下其實會發現化妝水好像就慢慢吸收了

 

DSC07736 拷貝.jpg 

 

500ppm的咖啡因是我沒有嘗試過的保養品成分

而且這兩款的香味也很療癒跟放鬆

對於消水腫有需求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看^^

 

 

以上就是本次的使用心得^^

 

 

若對於我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官網的組合唷

http://goo.gl/hcNWlt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