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幸運體驗到 Cetaphil 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

IMG_4491 拷貝.jpg  

主打[清爽配方易吸收]、[使用後不油膩]的特色

 

 

 

我是從知名大賣場CxxxxO 開始注意到這個牌子的

當時得知 舒特膚的乳液 是很多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尤其是容易過敏或乾燥的肌膚,都蠻建議用這款的乳液。

當時我也買了兩罐,一罐自用,一罐送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姪女使用。

我自己冬天的身體肌膚乾到不行,是穿褲子磨擦會有點痛的程度,對於使用舒特膚的乳液覺得很不錯,

沒有過多的香料等不必要添加,滋潤效果也很好。

IMG_0288 拷貝.jpg   

 

舒特膚的卸妝乳,據友人說做完醫美的時候,醫師也推薦這款,因為很溫和不刺激。

 

 

這次體驗的則是防曬霜產品! Cetaphil 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特色:

* SPF 係數50+,UVA防禦係數 28。

* 八重防護力;具UVA及UVB完整防護。

* 清爽配方易吸收,不會在肌膚留下油膩感。

* 光穩定性佳,提供肌膚高防曬持久力。

* 防水性佳、抗汗,保障及提升防曬功效。

* 防曬同時提供長效保濕作用。

* 低敏配方,不含香料、不易引起粉刺。

* 適用膚質:敏弱性/一般性/經皮膚專家建議使用高係數防曬品者

 

IMG_4492 拷貝.jpg

 IMG_4492 拷貝_.jpg  
 

這款防曬產品是偏向乳液的質地

50ml的容量帶出門我覺得很剛好 !!

 

軟管式的設計,可以把防曬霜完完整整的使用完

壓口如下圖。

我覺得他的蓋子設計的很好,可以很緊密的蓋上。帶出門放在包包中,幾乎不用擔心不小心壓到就漏出來。

IMG_4493 拷貝.jpg

 

 

 

IMG_4494 拷貝.jpg  

我覺得他是屬於比較「硬」的那種乳液

這個形容詞有點怪,但是他不是偏水態的,也不是黏稠的那種乳液,有點像是油或水含量沒那麼高的乳液。

 

IMG_4495 拷貝.jpg

味道的話沒有特別添加香料,就是單純的乳液味道

因為我自己是很不喜歡擦乳液的人,自己會覺得推開後稍微有一點悶,是比較厚一點的防曬

推開後,在乾燥的肌膚上稍微會有一層微微油光。

不過,我敏感+乾肌的朋友愛到不行,她也都是臉身體都用這款唷!! 她還要我特別寫上 <<<乾肌很愛>>> XDDDD

IMG_4496 拷貝.jpg  

 

我覺得這一兩年的夏天真的很可怕

想當年,年輕的時候,白天騎腳踏車出去闖一闖都沒問題! 1148701650  

但這一兩年以來,夏日光是騎機車出門就會有種要被烤焦的感覺

如果  偷懶因為悶熱不穿外套或長褲

更會很容易短時間就曬傷、曬黑了 ...

 

 

這次我特意在要出門跟老朋友聚會的時候

帶出去測試看看!

IMG_4525 拷貝.jpg  

 

殊不知……

超敏弱肌+乾肌的朋友看到,

很驚喜的大聲告訴我:她也用這個牌子耶,2.3年來還已經用過10幾條 了!!!

超級驚訝的啊!

 

 

 

那天超級大太陽,天氣超好

幾個大女孩在戶外跑跳拍照

但是防曬效果果然是不錯!

雖然熱到不行~

但我的確沒曬傷,也沒曬黑!

我可愛的朋友們

*為了保護朋友們,幫忙一起戴上墨鏡XD

20180714_180718_0412 拷貝.jpg  

 

 

 

身體卸防曬乳的時候,我用多X沐浴乳的話有點不夠力

可以要用其他較溫和的卸妝產品會比較OK!

 

結論:

1.防曬效果好

2.很適合乾肌使用

 

 

陰天的時候紫外線其實也很強

別忘了在戶外的話,也要先擦個防曬哦!

 

 

=================================================

所有心得文章皆為本人心得感受,單就產品體驗之感受,並無廣告推銷之意,亦未受酬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小小分享,謝謝大家1367225905-4148754102

花花兒 ♥ Fantasy Adventure



=================================================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