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必備潔顏保濕組合

感謝 ibeautyreport 美周報、senka 專科 提供的試用體驗機會,這次體驗到前陣子很火紅討論的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以及 水潤保濕超微米瞬效精華~

  

專科這款潔顏乳在大學時就因為室友介紹而使用過藍色款,這次體驗的是綠色的淨荳潔顏乳。

雖然是淨荳款,但因為外包裝上頭大大的洋甘菊添加標示其實讓我很感興趣,使用幾天下來果然淡淡的洋甘菊香氣在使用時讓人覺得很療癒。

這款潔顏乳也維持專科洗顏產品的好起泡,用量不用太多,加一點點水後用手輕輕搓揉就可以獲得輕盈的慕斯感泡泡。

使用起來比較大的感受是洗後手部的潔淨感很強烈,但當下我覺得撫過臉部並不會有過乾的感覺(對 我是真的覺得洗完臉不會過乾,但手蠻乾的),我想可能是因為含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跟雙重玻尿酸添加的關係,手部則是因為本身乾肌+最近洗碗不擦乳液變得更乾裂所以洗後更敏感。只是臉部若後續沒有做好保濕保養,過幾天乾燥感還是會跑出來。


前幾天比較忙,所以我就沒有好好保濕(掩面🤦🏻‍♀️),忽略了保濕的肌膚只好趕緊帶上 >專科小晶靈< 一起。近年來其實大部分都是水+乳的保養,已經捨去精華好一陣子,除了因為精華很常遇到容易跟底妝打架的質地以外,就是吸收問題。不過這款小晶靈意外的沒有前述的問題~

不會有香過頭的問題,只有淡淡原料的味道,然後不會太黏稠也算好推好吸收,是可以在臉上慢慢按摩至吸收也不會有摩擦感的質地,最重要的是沒有跟潤色防曬或是粉底液打架。算是這次體驗蠻驚喜的部分💕

   

 

專科 Taiwan ibeautyreport 美周報

#美周報 #試用大隊 #洗面乳評價 #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 #微米養肌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